[大虞海棠] 快问快答 棠姐篇

^ 小甜饼 


1. 

Q:火锅还是麻辣烫?

A:火锅。

Q:原因?

A:虞书欣喜欢吃。


2.

Q:最近一次出门是什么时候?

A:2019圣诞节。

Q:出门干什么?跑通告吗?

A:不,陪她出去购物。


3.

Q:最喜欢的电视剧?

A:《我的奇妙男友2》《下一站是幸福》《最亲爱的你》

Q:……我没记错的话……

A:对,全是她主演的。


4.

Q:如果非要在1和0里面选一个,你选?

A:我都可以。看她喜欢。

Q:……咱是不是该有点原则???

A:虞书欣就是我的原则。

Q:……行。


5.

Q:你觉得一段感情是否要结果?

A:要。

Q:那过程你更希望是轰轰烈烈还是细水长流?

A:先轰轰烈烈,再细水长流,最后有个结果

(虞书欣看到了吗?你老公都给你安排好了)

Q:那你现在处于哪个阶段?

A:……不知道,过。

Q:我好像没说可以过……

(小棠姐撇来嫌弃一眼)

Q:好的过……


6.

Q:你会想前任吗??诶小棠姐别这么看我我……

A:我没前任。

Q:那你有现任吗?

A:有。

Q:会公开吗?

A:有谁不知道大虞海棠吗?


7.

Q:对于网友们给你的“拽仙”称呼是什么感受?

A:和作精挺配的。我喜欢。


8.

Q:最喜欢的诗句?

A:《春暮游小园》一丛梅粉褪残妆,涂抹新红上海棠。

Q:为什么?

A:我和她名字里各位有一个字在这句诗里。

【涂抹'欣'红上海'棠'】


9.

Q:对未来的规划?

A:为粉丝带来更好的舞台,赚更多钱带虞书欣去吃好吃的,去她喜欢的国家旅游。


10.

Q:最后一个问题:虞书欣还是……

A:虞书欣。

Q:我问题还没报完…

A:虞书欣在我心里永远第一位,无论后面是谁,我都会选她。


*

"嘿听说你今天给那个很火的赵小棠做快问快答?"

  "对。"

"怎么样?"

  "挺无聊的。"

"为什么???"

  "三句不离虞书欣。"

"我们大虞海棠姐妹过年了??"

  "你们一直在过年,谢谢。"


over.


话说今天她们俩坐在一起疯狂牵手我又双叒叕激动了!!!!!

评论 ( 39 )
热度 ( 52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