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海棠] 你是我一个人的

^ ooc 甜饼 沙雕 2.1k+

^ 吃醋梗 @huang 

^ 玩法是先掷骰子 点数小于四点 再抽卡 


知道女孩子们熟悉起来后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吗?


是真心话大冒险。


看到在自己寝室里有八个漂漂亮亮的妹妹在那里睁大眼睛 劝自己和她们一起玩的时候,赵小棠差点没直接拉下脸冲到隔壁房间去睡觉。


天地可鉴,赵小棠是真的不喜欢玩这个有些许窥探隐私意味的游戏。


但是她还是坐下来了。因为她看到一个瘦瘦小小的小女孩也露出了期待的眼神。


"小棠姐姐,坐下来一起玩儿呗!!!!!!" 虞书欣向她招手,"真心话大冒险很好玩的!!!!特别好玩~"


赵小棠可以拒绝任何人,但是她不可以。


赵小棠不希望那双好看的总是闪烁着星光的眼睛染上失望的情绪色彩。


"来吧,开始。"



第一把,赵小棠就扔了个一,全场就她一个人要抽卡。


"哟小棠,有点背啊,"孔雪儿挑眉,"选啥?"


"大冒险吧。"赵小棠其实无所谓。


"第一次就玩儿那么狠???来,抽。"


卡片内容:亲吻你左边的朋友,吻脸,时长三秒。


赵小棠眼角抽了抽。她左手边,坐着的是,许佳琪。


"冒犯了琪琪。"也不拖泥带水,赵小棠就这么亲上去了。


一阵起哄声。


除了虞书欣,她笑是笑着,但是心里有点难过。

她喜欢赵小棠。但是赵小棠却可以毫不犹豫地亲吻别的女孩的脸颊。可是,自己有什么资格呢?赵小棠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害。虞书欣扭了扭脖子,这游戏挺无聊的,一点儿都不好玩。

不如睡觉。

她似乎忘记了刚刚邀请赵小棠来玩还说这很好玩的人,是她自己。

原本以为是感情升温的好方法,淦,原来是把双刃剑。


接下来的几把,赵小棠和虞书欣都很安全。


安全到虞书欣差点睡着,只好揉一揉眼睛打起精神。


"欣欣你困了??"孔雪儿似乎关注到了,低下头问她。


赵小棠在对面看着。


"没有啦,就是眼睛痒啦,揉一揉,"虞书欣冲着孔雪儿笑了笑,"谢谢雪儿关心我啊~么么爱你~"


许佳琪忽然觉得身边的空气有些不太对劲。凭着第一反应看向右手边的赵小棠。


果不其然,像一只小狼一样死死地盯着和孔雪儿说笑的虞书欣。


许佳琪向别的方向坐了坐。谁能知道一个作精一个拽爹吵起架来会不会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呢?


终于第七把轮到虞书欣了。


"大冒险!"她才不会为了赵小棠守身如玉呢。


我可以喜欢其他的plmm我可以喜欢其他的plmm我可以……正当虞书欣在内心默念时,她看到了卡片上的话。


她裂开了。


"和在场名字最有寓意的人对视一分钟。"


赵小棠 许佳琪 戴莫 安崎 傅如乔 孔雪儿 墨谣  林韦希


谁来救救她,应该选谁!!!


"那就……一场鹅毛大雪翩翩落下的那位吧。"虞书欣左思右想,不如打个安全牌,毕竟闺蜜就是需要在关键时刻帮忙。


"成。"孔雪儿余光瞥了瞥赵小棠,不知道说这两个人什么好。录制节目的时候一直黏在一起,吃晚饭的时候也黏在一起,怎么因为这个游戏个个醋劲那么大呢?


在别人的眼里,虞书欣和孔雪儿的对视就是简简单单地看着对方的眼睛。


在赵小棠的眼里……

嗯?虞书欣嘴角上扬了???嗯她眯了眯眼睛??她是不是喜欢孔雪儿?她要是喜欢孔雪儿那自己怎么办???


不行,事情不能再那么发展下去了。


但是她暂时还是没想到什么好方法。



经过漫长的等待,第九把终于再一次轮到赵小棠了。


"大冒险。"漫不经心的语调。

却在虞书欣里翻了个浪。


"我擦,这个刺激了…"


卡片内容:与在场最喜欢的人舌吻   时、间、不、限

 

"可以啊赵小棠,一共玩了两把,全是软香在怀的卡片。"孔雪儿笑道。


"雪儿。"

"让让。"

赵小棠从孔雪儿的背后拉出虞书欣,"我选她,过程就不给你们看了。"


说着就拽着虞书欣出去了。


众人摇摇头,拽爹不愧是拽爹。



赵小棠把虞书欣按在墙上。嘴唇轻轻覆上,温柔的稳重的小心翼翼的,又略略伸出舌尖,描绘小姑娘的嘴唇的每一处,并不着急着深入进去,双手慢慢拢住小腰,把整个人往上带了带。


无师自通。


这是她的初吻。但她不愿意纠结于这种听上去矫情兮兮的东西。


一直等到虞书欣脸红了,喘不过气,微微张开呼吸时,赵小棠就突然加重动作,直直地冲进去,不带任何犹豫与迟疑。


余光瞥到一群人在寝室门口看他们,赵小棠松了嘴,把虞书欣抱到自己的怀里,挡着不给看,自己回过头,不耐烦地说,"啥事?监工?不是让你们不要看嘛?小姑娘会害羞。"


于是一群女孩子赶紧缩回头。


"这是我初吻。"虞书欣闷闷的。


"嗯。"赵小棠纳闷了,怎么在别人嘴里就是矫情词句,在虞书欣口中只能听出小可怜儿的感觉。


"你你你你你要对我负责。"虞书欣低下头,看着脚尖,吞吞吐吐地才说完这句话。


"嗯。"赵小棠点点头,把虞书欣身上的外套给她拢拢紧。


"你答应啦?!"


"为什么不答应?"赵小棠拉起虞书欣的手,轻轻地摸过每一条细腻的纹路,"你这么可爱,我们又互相喜欢,我为什么不答应?"


"哼,那你刚刚还亲琪琪的脸。"


"这不是游戏吗?而且,"赵小棠看了眼虞书欣,"是你把我拉来玩儿的。"

"所以,后果自负。"

"而且你和孔雪儿三番两次,我都没问你呢。"

"合着你还吃我的醋。"


"害鸭……刚刚的就过去了嘛……以后以后你要只宠我一个人。"


"我考虑吧。"赵小棠逗她。


"不不不不允许!!!!!你是我一个人的!"


*

@明人不说暗话我喜欢plmm v.

婧最新瓜:

大虞海棠疑似成真?


评论top:

@青春有你2-赵小棠: 是真的,谢谢关心。



"赵小棠你可以啊,公开恋情都不和我这个当事人说一声?"虞书欣指着热搜榜第一,气呼呼地问。


"虽是先斩后奏,但我觉得你会开心。我想让所有人知道,"

"你是我一个人的。"


over.


评论 ( 49 )
热度 ( 1140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