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海棠] 快问快答 虞妹篇

点击进入棠姐篇

^ 甜饼 

^ 和棠姐截然不同回答风格的欣欣宝贝来了



1.

Q:你有没有看上次小棠的快问快答?


A:看了呀,她真的好烦,每句都要提到我。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像她一样三句不离对方。


Q:行,暂且信你……诶你说她很烦,那你脸上幸福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A(嫌弃):你不懂的。


Q(好,我不懂):那如果满分十分,你给她打几分?


A:9.9分。


Q:那还有的0.1分去哪儿了?


A:她回答你第二个问题的时候,回答错了!!!明明是她拉着我去购物!


Q:记得好清楚啊欣欣。


A:哦我的天你别叫我欣欣,棠会吃醋。


Q:……



2.

Q:好我们来正式进入提问。


A:合着之前是我在浪费感情回答问题???


Q:不不不,咳咳,请问,可乐和雪碧你喜欢哪个?


A:看棠给我买什么……啊不是,我喜欢可乐。


Q:为什么?


A:我觉得这个原因你一定不想知道。


Q:我想,不仅我想,你的粉丝们也想。


A:……赵小棠喜欢。


Q(一口老血):你不是说不会和她一样吗?


A:……我都说过你不会想知道!你还要问!


Q:是我错了……



3.

Q:最喜欢的电视剧和里面的人物?


A:《下一站是幸福》的蔡敏敏和《北京女子图鉴》的兔兔。


Q:……欣欣子咱们是不是该谦虚一点?


A:我演的蔡敏敏不可爱吗??小棠演的兔兔不香吗??


Q:可爱,可爱……



4.

Q:最喜欢听的歌?


A:《恋爱循环》


Q(嗅到一丝不太妙的味道):好我们进入下一题…


A(虞书欣巴巴地看着):你怎么不问我原因?


Q:那原因是什么?


A:因为赵小棠位置测评是这首。


Q:我就知道。


A:知道什么?


Q:你和小棠这对夫妇根本就是一模一样的!


A:害鸭,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克制,我克制哈。



5.

Q:香蕉和苹果选?


A:苹果。


Q:为什么呢?


A:红彤彤的,看上去特别喜庆。


Q(正要松下一口气)


A:关键和赵小棠每次练完舞的样子一模一样。可爱死了。


Q(胰岛素飙升吃不消):好…



6.

Q: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嗯……我想想。

 

两分钟过去了。


Q:想的怎么样了?


A:好像没有。


Q:哦?


A:你想,我恋爱也谈了,她还特别宠我;昨天刚刚吃过想吃的美食;前天去喜欢的游乐场玩了。我好想真的没啥想干的了……哦我想到了!


Q(星星眼):是什么?


A:我要买房子然后装修房子。


Q:???是从父母那里搬出去想自己住吗还是


A(虞书欣幽幽吐出两个字):婚房。


Q(120 在? 我不行了…)



7.

Q:最喜欢的小姐姐,赵小棠除外!


A:Lisa 许佳琪 安崎 上官喜爱 宋茜 孔雪儿 戴燕妮 喻言 刘雨昕 乃万……


Q:ok够了……那如果包括小棠呢?


A:Lisa 许佳琪 安崎 上官喜爱 宋茜 孔雪儿 戴燕妮 喻言 刘雨昕 乃万……


Q:???你不按套路出牌。不怕小棠吃醋?


A(虞书欣投来嫌弃一眼,和赵小棠那天的眼神十成像):

对棠那是喜欢吗?那是爱!


Q(我没了我被甜死了呜呜呜)



8.

Q:如果你一个人要去其他城市一日游,只能带一样东西,带什么?


A:照相机。


Q:为什么?不应该是手机之类的吗???


A:因为可以把景色拍得更美,回来拿给棠看。


Q:你们太甜了吧…


A(虞书欣挥挥手):九牛一毛。



9.

Q:还记得是怎么和小棠熟悉的吗?


A:一个宿舍+我一直缠着她。


Q:哦??欣欣子为什么要一直缠着小棠呢?


A:因为她长得好看,而且我喜欢她。



10.

Q:最后一个问题,如果只能对赵小棠说一句情话,你会说什么?


A:想吃你的做的糖醋小排。


Q:没了?


A:没了。


Q:嗯……有什么寓意?


A:就是……她做的糖醋小排很好吃啊……


Q:再给你一次机会,搞个浪漫点的。


A:想吃你做的美味又飘散着你的气息的糖醋小排。


Q:最后一次机会…


A:太阳会下山,候鸟会迁徙,但我对你的爱意永远盛放。



*

"为什么他们不让你对我说情话!"虞书欣躺在赵小棠腿上,含着棒棒糖,生气道。


"你一定是没有好好看我的采访。"赵小棠用手指梳着虞书欣的头发。


"嗯??不可能,我每天睡前看一遍。"


"我当时对于一个问题的回答是:"

"虞书欣,就是我的原则。"



over.

评论 ( 34 )
热度 ( 53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