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平行宇宙

第一人称【胡】/ HE / 沙雕 / 不喜勿喷


0.

每一个宇宙的你我都相爱了。对吗?


1.

必须得承认我最近遇上了稀奇古怪的事情。

比如明明刚睡下去的时候天空黑的纯粹,醒来的时候天空依然是黑的。而且身边还躺着一个男人。对,他是我的暗恋对象杨和苏。

再比如明明身边躺着杨和苏的场景忽然又变成深巷子里我一个人对着墙狂哭的样子。

让我感到诧异的是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似乎发生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不,应该说是改变。譬如孙权和孙宸宇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甚至可以手牵手上节目,再譬如似乎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难民和战争这些东西,极度peace&love。

这不是我的世界。

我必须再次承认,我穿梭在了平行宇宙之间,而它是千千万万数不尽的。

很显然,我无法在短时间内回到我自己原存的空间。那我又如何存在?我为什么会穿梭在这些个平行宇宙?又以怎样的形式在那个空间里?是否因为我的打扰而使所有世界开始混乱到最后甚至重叠?我无从得知。

在这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下我是否又是唯一的变数?我是否会在这一团团中消失?我很迷茫。

因此我很down。但唯一安慰我的是,在这个我暂时存在的平行宇宙里,我的暗恋对象杨和苏喜欢我。


2.

“老福……”他扭扭捏捏的让我很不习惯。

“说啊,干啥啊,怕啥,谁欺负你了你福福帮你打回去。”我好不容易可以当一回爸爸,怎么能不耍威风??

“我……想问,我能不能成为那个帮你摘星星,捞月亮的人?”他就是个诗人,我在一团迷雾中看清了他的本质。

我醉在了他真诚的眼神里,因而答道:“今晚月色真美。我们一起看吧。”

那个晚上我躺在他的怀里看着成都晴朗的星星。我为他点了一只烟,他狠狠地吸了口然后往我嘴里渡烟。

这烟真呛,但我没有咳。

我没有多说,他也没有多做,只是紧紧的依偎在一起,我们仿佛天生一对的默契让我感到很舒服。

但是一想到这只是暂时的,我便皱了皱眉。

“怎么了?皱着眉头?后悔答应我了?”他轻轻捋着我的眉毛,抚平我的眉头。

“怎么会。我特别喜欢你呢。”我把他的手拉到自己的手里,细细地摸着他的纹路。

“嗯,那就好……就算你反悔了我也不会放开你。”杨和苏忽然反握住我的手,很紧,紧到有点疼。

我从他腿上坐起,静静地吻上了他的嘴角,闭上了眼。

他搂着我,但没有做任何其他的。

这是一个绵长温柔不se情的吻。长到我都开始怀疑自己要缺氧了。

但它并不给我多做缠绵的机会。我又陷入了一片黑色的非时空存在。


3.

我大概是幸运之子,看着坐在我对面的杨和苏,我暗暗想着。

在这个世界,他也爱着我。

“福福,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我真的不想分……我那天和那个女人真的没什么只是滴滴打车碰到了然后她的衣服夹在车门里了。你一声不吭的就走还和小精灵说要分手。”他一脸可怜但又暴躁的说道。

要知道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特别的表情而且甚至矛盾到不应该共存的神色会出卖很多东西。

比如在这个世界杨和苏一定把我宠上了天,而且我应该之前也一直是个爱撒娇但难哄的小男友。

我笑了笑,“杨和苏,分手,我说着玩的,而且也没当面提不是。但我真的生气了,你要哄我,不然我还是住在陈峥宇家。”

那是我到达平行宇宙后维持时间最长的。我没有办法帮那个世界的胡天渝做任何决定。但我帮他享受了一把杨和苏的宠爱和夜里的灌溉。

他是真的/猛,我躺在/他/shen下愤愤地想着,终于吃到肉了。

但还没等到这场欢/愉结束,我又和那个宇宙say拜拜了。


4.

这个世界对我不太友好。

因为和杨和苏分手,这个空间里的我甚至退出了说唱圈。转而在中国的一座沿海小城市里开起了餐厅。

由于单身年轻帅气的我在之前积累了一批粉丝的情况下,餐厅毫不意外的爆炸火。

杨和苏也来了。此刻他站在我面前。

“胡天渝,你不会再做音乐了吗?”

“……开个小餐厅不好吗?”我依旧无法为这个世界的我回答任何绝对性的yes or no 的问题。

“你如果一定要留在这里……那我陪你一起吧。”

“杨和苏,我们已经分手两年了。”我陈述着一个事实。

“但我爱你,无论你爱不爱我。”他也低声回应我。

我随即又走了,我不知道那里的胡天渝面对这样的杨和苏会不会心动。如果可以,我希望他能答应复合。


5.

但接下来让我感到更加迷茫。

我似乎陷进了那个穿梭轨道走不出来,巨大的引力在将我互相拉扯,这是从未感知过的一种新体验。但并不好受。

所幸,我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我在无数个电话轰炸中拨出了杨和苏的电话。

“喂?”

“胡天渝,你怎么失联了那么多天啊,担心死我……们了。”

“杨和苏。”

“嗯?”我似乎听到了他喘/息的声音

“你相信我说的话吗?”我问道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那好。我告诉你,在每一个平行宇宙里的我们都相爱了。”我撒了个小谎。

“你先来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我哒哒哒跑去开门。

看到他疲惫不堪的样子我有点心疼。

“在你失联的十天里,我每天都在下面等你,每天都来你家敲门。急得快要发疯,”他闭上满是红丝的双眼抱住我,“你说我爱不爱你。”

我眼睛很不争气的冒起了雾气。

原来在这个宇宙,你,依旧爱我。


6.

“你在那里看到了什么?”

“很多很多。”

“那些个我对你这些个傻狐狸好嘛?”

“很好,他们都很好。”


7.

我们,也很好。


评论 ( 13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