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s你媳妇投稿给我们投诉你啦 ②

沙雕甜文 / 这里的小芙就是情感白痴 / 不喜勿喷


@SF情感电台 v.

距离上一次被那位rapper的沙雕爱情暴击才过去不到十天。他又来投稿了。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警告一下,下次再有哪位听众和他一样过来发狗粮,我们就把你们挂出来!挂出来!别说打马赛克了,微博都给你艾特出来。官博被逼疯的样子你们应该没见过。


截图1:

又是我!

我这次真的很正经的问问题。

虽然我觉得我上一次也挺认真的。

依旧打码谢谢。


截图2:

我想起我今年生日的时候他给我送了一大包东西。

然后我很开心地开始拆。

我就惊奇地发现里面是各种各样的……狐狸抱枕、狐狸玩偶、狐狸钥匙圈、印着狐狸的笔。

里面还有一件衣服上面还画着一只狐狸。

这些东西都是double的。

你能想象到被狐狸支配的恐惧吗?

我就问他:你买那么多干什么。为什么要买两份?

他就用一副匪夷所思地样子看着我:为什么买两份?你说为什么?

我怎么知道啊!!这比我以前小时候回答语文最后一道含义题还难!

我就试探地说:怕我弄掉?备份?

他就静止了一会儿,像JPG格式一样,但我还是感觉他气得头上冒烟。

然后他就拿起两件衣服:这一件是我的L码,而这件是你的M码。

我恍然大悟:哦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么你为什么非要买狐狸的呢!其他好看的图案没有吗?这只狐狸还没我长得好看。

他又一副要被我气死的样子:你怎么比我还憨憨!

我一脸问号:我我我

他:你什么?你这只蠢狐狸!我穿上狐狸的衣服,带着狐狸的水杯谁还不知道我是你的!

我突然就爆炸开心然后像只狐狸一样蹭蹭他。

然后?就大概蹭过头了,点火了。

总之就……过了一个很棒呆的晚上。抛去第二天嗓子哑了的结果。


截图2:

有一次我刷微博刷到了《20xx年土味情话大全》,然后就试了一下。结果太惨烈了。


第一次尝试:

我:哥哥我的手被刀划了一下,你知道你该怎么办吗?

他:卧槽真的假的深不深啊哎哟我忘记创可贴放哪里了来过来我先帮你冲一冲然后我们消个毒。深不深啊,那个刀生锈了没?需不需要去打破伤风?你怎么那么不注意?

我一路被他拉倒卫生间,他一路上不停地bb我根本插不上话……

被他发现我啥都没事的手的时候,他长舒了一口气。我搞不懂了,我耍他了他竟然不生气?

我:我手没事。

他:那你问我这个问题干嘛?直接去度娘不就好了?

我:其实……有一个超短的标答。

他一脸疑惑:啥答案?

我:你也划一个口子。

他:啥??

我: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啦~

他愣了两秒然后笑着揪我的鼻子。


截图3:

第二次尝试:

我有一次和他吵架。突然想到了一个既可以表达我的气愤又可以示好的土味情话。

我:xxx【他的名字】,你老实说你是不是眼瞎?

他:什么玩意儿我们现在又不是在讨论……

我:那你这沙雕玩意儿怎么就撞我心口上了?

他一脸害羞地跑开了……跑开了。


第三次尝试:

有一次他去上海巡演,我和他晚上视频聊天。

他:想我了没有?

我【摇头】:不想,一点也不想。

他【很失落的样子】:好吧。

我:一点零一分之后会一直想你!

他一脸“我又开了”。


第四次尝试:

我:我只会爱你三天。

他:这个我知道,昨天今天明天,对吧。

我:……


第五次尝试:

我:我想买块地。

他:我早就对你死心塌地了。


后来就变成了他用土味情话撩我。我完全丧失主动权。难过。

所以希望帮我想想办法怎么变得攻一点!


评论:

@法老_Pharaoh:小rapper男朋友神他妈害羞的跑开??我从来就没见过他害羞。

@小精灵:哈哈哈哈哈买地的那个土味情话是我教小rapper的。

@杨和苏KeyNG:变得攻一点?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痞子福克斯:QAQ被发现了。

@ssff我爱:呜呜呜小rapper太可爱啦!【悄咪咪说一句福福还是乖乖的当你的0吧】

@苏福最牛x:我可了!这样的苏苏福福我可以!啊!他们怎么那么可爱!


--苏苏我那个被发现了怎么办??

-我先亲自教会你怎么成为攻再说。

福克斯的嗓子又双叒叕喊哑了。

评论 ( 4 )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