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海棠] 你觉得呢

^ 略ooc 小甜饼 1k+小短篇



虞书欣总是喜欢黏着赵小棠。


"小棠姐姐,这个动作怎么做啊?我不会,你教教我嘛~"

"看好了,两手臂平行,这里成四十五度角。高抬腿,平到大腿根动作比较好看。然后你的眼神要凶一点。"


虞书欣按照说的做了一遍。


"动作差不多了,但是你的眼神…虞书欣。台下不是那些你喜欢的吃的东西,是观众。是花钱来看你表演的观众。你别搞得好像发光一样。和这首歌的旋律一样,要狠,打个比方,你不是有喜欢的人吗?前面站的是你的情敌。"


虞书欣想到平时赵小棠和孔雪儿之间的默契,立刻会意。

镜子里的自己,此时,是孔雪儿。

两只眼睛恶狠狠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头抬得高高的。


"对了。这个感觉很正确。你看哦,"赵小棠用力握住虞书欣的右手,"手腕这里也要施力,不然软踏踏的不好看。"


"嗯嗯嗯嗯好,谢谢小棠姐。"虞书欣有些脸红,她喜欢这样的肢体接触。



训练结束,她又是一溜烟跑到赵小棠身边。

"咱们一起去食堂呗!"一边说,一边勾上赵小棠的手臂,紧紧地。


赵小棠看了看笑容中带有小小的期待和祈求的小姑娘,点了点头。


一路上,向来话多的虞书欣难得没有说话,只是像只考拉一样挂在赵小棠身上。


赵小棠纳闷了。

"你今天身体不舒服?发烧了?感冒了?让我摸摸额头。"说着就伸手,轻覆在虞书欣洁白的额头上。

"没发烧啊。奇了怪了,你今天怎么不说话?"

"嗯?"


"那个,小棠姐诶,我我我我有个问题想问你鸭。"虞书欣有些紧张,她的问题很有可能会让小棠姐姐感到尴尬,甚至会因此厌恶她疏远她,但她实在憋不住了,好奇心战胜一切。


"说。"赵小棠挺好奇,这小姑娘小脑袋瓜子里此刻正在想着什么呢?


"你你……你是不是喜欢孔雪儿啊?我我我我说的喜欢是指…爱情……"虞书欣的声音越来越弱。


赵小棠停下来了。


虞书欣慌了。

"如果你不不想回答,那就别告诉我。"


"不喜欢。我和她是闺蜜。只是闺蜜。"赵小棠忽然笑了一下。


虞书欣发誓这是她这辈子距离仙子最近的一次。她不能想象一个高高在上的仙子对你露出像海棠花一样温和的笑容。这个仙子还是她喜欢的人。


"那那那你有喜欢的人吗?"虞书欣暴露出自己的大胆本性,开始得寸进尺。


"有。" 这一句回答,赵小棠不拖泥带水。


"是谁啊……"


赵小棠深深地看了一眼虞书欣。

"你觉得呢?"


两个人都不说话。


虞书欣的视线范围内只有赵小棠,那个扎着高马尾,头发丝都带着仙气和拽拽风格的 漂亮姐姐。


赵小棠叹了口气。


虞书欣倒吸一大口气。


"当然是你啊傻瓜。"扔下这句,赵小棠也不管虞书欣什么神色,便径直向前走了。


虞书欣不知道自己当时脸上是什么样的花痴表情,反正心情是百分百的开心+百分百的惊喜+百分百的激动。

她赶紧追上去。

"诶小棠姐姐你再说一遍……"


"不说"


"球球了。"没有谁会拒绝一双像小鹿一样天真的眼睛,尤其是当她用期盼的眼神望向你的时候,赵小棠当然不例外。


"我喜欢的人,是个傻瓜小姑娘,叫 虞书欣。"



评论 ( 22 )
热度 ( 570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