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今天和姐妹聊了一会儿天。

我突然就知道了什么是喜欢。

就是想和他在冬天窝在一起,暖暖的阳光底下,坐在懒人沙发里,然后揉揉他可爱的头。也可以赖在他怀里沉沉地睡觉,感受他的温度和太阳的温暖。

也是夏天在篮球场抱着他的衣服和水杯,和他吃同一根可爱的甜甜的冰棒,然后一起在缀满星空的夏夜下喝着对方手里的夏日特饮。

也是在春天悄咪咪地从背后捂住他的眼睛在他耳朵旁边哈气然后编织一个小女孩才会喜欢的小花环轻轻地趁他不注意套在他头上随即飞快地拍下照片。

也是秋天放学刮起瑟瑟冷风的时候扑进他怀里,和他一起走在落满枯黄树叶的小路上踮起脚为他拂去头顶上一片调皮的飞错了的小叶子。

我们轻轻地踮起脚出现在对方的生命与青春里,不走马观花,而是悄悄地盘踞在对方的心里。

我们总是在对方的惊喜的眼神里出现,但不会在对方丧气的时候转身。

我们会紧紧地抱住对方,然后默默地在心里临摹对方。


我喜欢你,就,很简单,但,很浓郁啊。


评论 ( 15 )
热度 ( 15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