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树

由于本人昨天发的文有点苦,所以今天加点糖!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文不对题【但可以注意一下昵称】

*物理教研组组长胡老师 x 肌肉男体育老师杨老师【其实这个并不重要】


1L 楼主

今天的我也为胡老师和杨老师的爱情而激动。


2L wwww

!!!楼主是WD学校的吗!!!是我想的两位老师吗!!!


3L 乱码

哇塞,我好像找到了磕一组cp的姐妹!但我是HOK的……


4L 楼主

我靠他们俩已经甜出我们学校了吗??


5L 嘤嘤怪

我物理老师就是胡老师!!!我他妈疯狂爆炸磕他们!!!


6L 玖玖

诶!我也是胡老师教的!今天中午还磕到糖的来着……


7L 乱码

6楼你把话说清楚!!!


8L 楼主

6L的姐妹别走!!!有糖一起磕啊~~


9L 玖玖

我没有走……我只是打字慢……来自6L


10L 玖玖

今天中午我因为物理卷子订正没来得及去批,所以匆匆忙忙吃完饭就回教室了。那个时候大概是十二点出头。然后我就跑去办公室给胡老师批。我还没来得及敲门,里面就传出一声怒吼。“杨和苏你给我滚远一点!!!不许碰我!!!”。我吓了一跳。


11L 嘤嘤怪

听听,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12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胡老师平时不是都很温柔的嘛?咋还爆起粗口了???


13L wwww

可能是只在杨老师面前露出尖利的小牙齿?


14L 玖玖

我就想着那要不我等会儿批吧,正打算走,胡老师打开了门。


15L 匿名用户

然后嘞???


16L 玖玖

原谅文科渣渣的我无法将胡老师当时的可爱形容出来。大概就是,耳尖红红的,头发被人撸乱了,花衬衫的前三粒纽扣是开着的,皮肤白的发光,眼睛里有光。


17L 玖玖

嘴唇还有一点红……我也不知道是肿还是红。大概就这样吧。


18L 楼主

是不是就是那种任君采撷后的样子???


19L 乱码

lz你不加后这个字这句话还能看看,加了我就全是发散性思维。


20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wwww

不得不说19L很真实了。


22L 匿名用户

瓦还遇见过他们俩表白现场。


23L 楼主

!!!把话筒交给这个幸运儿!!!


24L 玖玖

把故事说出来!!!


25L 匿名用户

在器材室里……杨老师以一种很羞耻的姿势困住胡老师……然后……


26L 胡杨树下的猪

这么暴露我真的好嘛孙权老师???怎么没见过你当我的面叫我杨老师???


27L 楼主

杨老师本尊来了???


28L 嘤嘤怪

是杨老师本人没错了。


29L 匿名用户

……所以你们并不在意我是孙权老师,你们和蔼可亲的校长?


30L 胡杨树下的狐狸

孙权你搁这儿干嘛呢?我还没看我的学生们怎么磕我和苏苏,你就出来作妖?陈老师的Lolita去帮他选过了吗?还有杨和苏你出来蹦跶干什么???


31L 楼主

是我太幸运了还是这楼太显眼了?


32L 玖玖

我寻思着可能是胡老师想磕自己的cp。


33L 胡杨树下的狐狸

我是这样的人吗?


34L 胡杨树下的猪

反正我是……但我要谴责你们这帮小兔崽子!你们磕到的不及我和狐狐真实的万分之一!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的cp粉了!


小小番外:

同学们:“杨老师你知道吗!对面学校的黄老师好像diss了胡老师!”

杨和苏:“放心,你们胡老师没受委屈,毕竟我这一身肌肉不是白练的。”

同学甲:“那我倒是有点担心黄老师还在不在……”

其他同学:“关我们屁事!!!胡老师不受委屈就可以了!!!”


评论 ( 13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