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的ta像什么零食?(/ω\)

沙雕小文/宗旨为甜/不喜勿喷

涉及cp:苏福/法小/炫秀/傻聪

建议搭配《Coco9》食用

*顺序被我打乱了hhhhh可以猜一下


1.

如果要我说的话,ta一定是棉花糖。不认识他的时候,我一直好奇怎么一个rapper的声音软成这样,后来认识了才知道,他平时讲话也这样。小孩子每天都穿着白t在我面前晃,用那种软绵绵的声音骂我的时候我觉得那简直是天籁之音。所以在我看来,吵架是一种福利。在床上也是,身娇体软的小孩总是呜咽着,像棉花糖似的轻飘飘却甜腻腻。每次他生闷气的时候,眉头皱起来,眼睛里全是委屈和傲娇。这种时候,只要我掏出一包棉花糖,小孩子就能开心挂我身上。真的是和棉花糖一样好哄呐。


2.

如果要用零食形容ta的话,那肯定是鲜花饼啊。玫瑰花馅抹茶皮的那种。远远看过去他就浑身是闪光点,走近他才知道,哦,原来这人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馥郁了。别看他小小的个子,好像一搂就进你怀里似的。他才不是这种人。我追他的时候因为比他小无数次地被拒之门外。不过好在后来还是吃到了玫瑰花,细腻的馅子里有时会跳出一两片花瓣。吃完也不会觉得腻,只觉得唇间都是他的味道。


3.

我觉得ta比较像……那种里面裹着糖水的薄荷糖。刚刚认识他的时候简直灾难。你知道的吧,他的那双眼睛超级凶!!! 我也不敢接近他,但是又想接近他,就只好每天给他递递水送送饭,偶尔他衣服领口没有翻好也会提醒一下。那个时候他还对我爱答不理,每天就是“嗯谢谢”,连眼神都不会多施舍一点。我每次都心里拔凉拔凉的,想着这人怎么那么硬啊。然后……然后我们在一起了我才发现,这货肚子里装的全是蜜!!!他现在每天都特别黏我。就像那种你把薄荷味硬糖的壳渐渐含化了然后里面甜甜的糖水流出来充斥你整个口腔的感觉!!!


4.

在我心里ta是芥末爆米花。闻着很香,吃起来又甜又脆又辣又呛。每次下午没事在家的时候,他就一个人对着夕阳给自己写信。有些时候我偷偷地从背后过去抱住在写信的他,他都会给我脸上留下一吻,然后不给我看信。那个时候他是文艺的爆米花。他有的时候脾气特别的爆。我都哄不住他,非得一个人在那儿哒哒哒地生气怼人。这种时候他是要人命的芥末。但我还是很爱他鸭~就像每次我们两个人悄悄出去看电影的时候十指相扣的双手,我们是不可以分开的。


5.

我觉得ta比较像冰棍。因为他瘦瘦高高的,长得也很高冷,和我站在一起,我就像小屁孩一样。对此,我总是禁止他穿任何可以增高的鞋子并且强制性要求他做出可爱的动作。他总是很认真地配合我。他一年四季手脚冰凉,每次冬天晚上我都得给他暖好久他才愿意睡觉。唯一的好处就是我发烧的时候,只要我轻轻一呼唤,傻傻地笑一下,他把手往我头上一贴,我就立马感觉舒服了很多。除了在家喜欢把我随时揣在怀里以外,这根冰棍我觉得很棒!!!


6.

我男票一定是一颗巨大的开心果!你问我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就是觉得他长得像。其实关键是他真的很讨厌,每天都在想方设法地吸引我的注意然后让我开心。说来好玩,众所周知,我是一名女装爱好者。有一次我给ta买了一件超级好看的JKS!!!当做情人节礼物送给他,收到以后他和我说他这辈子都不会穿的。我差点就气哭了。结果后来我才知道,他因为这件JKS还写了一首沙雕的歌并穿着它拍摄了一段沙雕的MV……反正我在看MV的时候差点笑死在他怀里。总之他就是我的开心果,是我专属的独一无二的!!!


7.

在我心里ta是一颗话梅吧,嚼起来嘎吱嘎吱,味道酸酸甜甜咸咸。在我刚去那里读大学不久就认识了他,那个时候他笑得像个二傻子,说不清楚反正甜甜的。然后……我们刚开始唱rap的时候,有些听众对他很不友好,毕竟是霹雳汉子,他不哭,就是不停地说哪里哪里需要改,改完他们一定会喜欢之类的话……那个时候看着他我心特别酸,所以我还给他写了封信。啥时候把这份信写成歌送给他。他肯定又会笑成一朵fa。我看上去挺冷漠的,实际上满心眼都是那个在舞台上戴着帽子耍帅舞台下对我问东问西像话痨一样的他。


8.

ta铁定是水蜜桃味的果冻呀!!!Q弹的皮肤吃起来软芙芙的。我刚刚认识他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他也对我很棒,很有礼貌。但他好像对谁都是这样。我那憨批的本性一上头,就开始对他有点冷了。后来我们在一起之后,我没少因为这事被他用软软的拳头伺候。说来都是泪。我每天最喜欢、最开心的时刻就是他下班回家我一帮他开门,他就一下扑进我的怀里,抱个满怀,然后不停地黏着我,连做饭也要求我陪着他。他身上永远有一股甜甜的气味,每次在我耳边撒娇要吃这吃那的时候,我都想吞了这颗水蜜桃味的果冻……


评论 ( 12 )
热度 ( 27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