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浪漫与温柔

送给我甜甜的雪碧太太  @焦糖味雪碧。  迟到的生日礼物。

超短 / 渣文笔 / 文不对题 


胡天渝是在一个冬夜喜欢上杨和苏的。

“活久见真的是。上海厂牌walking dad终于在上海进行了第一次团建哈哈哈哈哈。”八贼显然喝大了,方脸都开始红了起来。杨和苏摇摇头,和法老商量着怎么把那么多喝醉的沙雕壮汉扛回酒店。

还好,胡天渝还是清醒的,“我帮你们吧。”

于是十几号人就分成三辆出租车晃晃悠悠地回到酒店。

胡天渝自然和杨和苏一车,不为什么,就因为他喜欢黏着杨和苏。

“狐狸,你看下雪了。”杨和苏在一次次与身边睡着而摊下来的小精灵和隆历奇抗争后没了脾气,彻彻底底靠在胡天渝身上,“你热吗?”

胡天渝感受着来自杨和苏的亲近,心跳有点快,在近乎黑暗的车里,他红着个小脸回答道:“还好。”

“我热,来,围巾给你,帮我拿着昂。”杨和苏快速地解下围巾放到胡天渝手里,然后把头靠在了胡天渝的肩上,“我累了,睡一会儿哈,到了叫我。”

胡天渝不敢动,拿着杨和苏的围巾,感受肩上沉甸甸的脑袋,脸色微红地看向窗外。

他想,要是永远保持这个状态多好,尽管肩膀酸的很,但至少他在自己身边。


上海的初雪,还真的挺浪漫的。


无数次心动的累积后,只需要一次小小的肢体接触,就可化为沉淀的爱意,溶于每一片雪花。




所以当杨和苏在第二年的冬夜轻轻地把他圈在怀里,在他的耳边低语宛若呢喃时,胡天渝是震惊的。


“小狐狸?”

“你愿意和我这个不懂浪漫的人来一场浪漫恋爱吗?”

杨和苏的眼睛倒映着冬夜雪花那细致冰绒的影子却又饱含这世间融化人心的浪漫与温柔。

“我已经偷偷喜欢你两年啦胡天渝。”杨和苏看着在自己怀里带了些许懵懂神色的小男孩又补充道。


“愿……愿意,我当然愿意。”胡天渝怎么可能拒绝心上人的告白。


杨和苏看着胡天渝透澈的眼睛泛起涟漪,稍有些结巴的我愿意,与平时精明狡黠的形象完全不同的反差萌成功弯了他的眼角。


“好。那我的小狐狸,我们回家吧。”


两个人哈出的白雾在空气中相遇缠绕交织,一同飘散。


“你哪是什么不懂浪漫的人,你是我眼里最浪漫的诗人。而我们的爱情,是你创作最浪漫的篇章。”


评论 ( 19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