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子

能再看到这只兔子精我很奇怪。


她前两天还和我说要下山找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男子共享良辰美景,怎么今天就回来了?


“阿虞姐姐,你骗人。”小兔子的眼睛是红彤彤的。


我不知道是哭的还是因为什么别他的原因,只好先哄着小兔子,“来来来到阿虞姐姐这里来。”

她乖乖过来坐在我的榻上。我把她搂进怀里,看着她乱了的头发,一边细细梳理,一边问她:“姐姐怎么骗你了?嗯?你说说?”


“姐姐你是狐狸精对吧。”


我点了点头,把九条尾巴放出来显了形,“喏,你摸摸。”


她伸出玲珑小手轻轻地摸了一下,纯澈懵懂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丝羡慕。


“姐姐你知道么?山下都说狐狸精是会吃其他妖精的!可是你以前和我说你不吃其他妖精鸭?”


“谁瞎说的?”我挑眉,“阿虞姐姐从你小时候就一直带着你玩儿了,你看我什么时候有要吃你的感觉?而且我们这几百年来几乎天天在一起你哪天从床上起来看见我在分解一只妖怪的?”


“……”她躺在我怀里露出犹疑的神色。


“嗯?你再仔细想想。”我一下一下撸着她的头发。


你可别说,小兔子还真是生了一头好发,黑得可纯了。


“好像是没有欸。”


“对吧。我们狐狸精才没有那些人口中说的那么坏呢。”


“嗯有道理!我现在要下山找那人理论去!”小兔子想要跳下床被我一把拉住。


“有什么要理论的?几百年的思想了。何况他们说了那么多你瞧姐姐是变丑了还是少了根尾巴?”


“阿虞姐姐还是一样好看~”小兔子似乎意识到了她之前言辞有所不妥,赖在我怀里撒起娇来,“阿虞姐姐最好看了~我好羡慕姐姐有九条长长的尾巴。而我,只有一颗像小球一样的丑尾巴。”


“瞎说。姐姐觉得你的尾巴超可爱。你以前每次嫌弃你自己的尾巴的时候,姐姐不是都告诉过你的么?拥有这么可爱雪白小尾巴的小妖精是姐姐最喜欢的!”


“姐姐,山下说喜欢是用在那种感情上的。”


我蒙了,这小兔子话题转的太快了。


“如果按照山下的说法,那我应该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姐姐了。”小兔子笑了,小手轻轻握住我的手。“姐姐喜欢小狄吗?”


“如果按照山下的说法,那我应该是超级爱小狄了呢。”


我不知道我们那天怎么从我骗了她渐渐聊到了喜欢。但是我在那天夜里领略了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一双眼睛,因为我的兔子眼睛里面有碎碎星光、有涓涓清水、有盈盈波光和对我的满腔爱意。


“你看到了吗?那只狐狸精和兔子精。”

“看到了怎么了?”

“她们是一对。”

评论
热度 ( 18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