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非常突然。

今天和我和豆腐共同的朋友一起上课,下课聊起了他,朋友随口说了一句,哦,他一直很佛系的,而且他现在成绩特好。

就好像是困死在迷宫里找不到出口迷茫的晕头转向的时候有人点拨了一下。

我忽然意识到了我们应当是不存在任何一丝可能的。当然其实这真正意味着的是我如果想要追他,花费的精力时间会是巨大的而且十之八九没有成效。很多时候这玩意儿是得看缘分和时间轴的。

想起前几天和姐妹讨论我究竟应不应该追他,我觉得我就是太闲了。我的姐妹还和我说你总归想要一场有结果的吧。我现在发现其实结果一直摆在面前,就看我认不认领。以前我大概选择了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妄图扭转或是自行制造出一个泡泡,但现在我可能真的就需要认领一下了。


这也不代表我不喜欢他啦,我还是很喜欢,只是我觉得如果我追他,对他对我都没什么收获。


日常如果有糖一定还是继续更。但是危险的越界的想法我还是免了吧。


明天就能看见他啦,晚安。


评论 ( 11 )
热度 ( 11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