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酣然与心安

ooc / 短 / 1..暖

送给 @Afan  ❤️

*希望饭饭 和小姐妹们 都能喜欢


——

"まるで家に帰ってきたみたいだよ"

——


那是他们在旅途中的第二年。

前年,年轻的爱人决定先把自己的音乐事业放一放,用两人邻近的脚步、十指相扣的手、相互依偎的身影在每一片心之向往的地方留下绚烂记忆。


是那拉提草原的夜。

星河铺展在深蓝色的天空,神秘而又深邃地俯视着万物,冷涩又纯净的空气遍布整片草原。


胡天渝躺在杨和苏的腿上,“杨和苏,这里的星空真好看。”


杨和苏用手温柔地拨着男孩额头上的刘海,“没你好看。”


胡天渝笑了笑,抬起手,牵住杨和苏,放到自己的心口,“这里离伊宁挺近的。”


杨和苏了然,“想家了?”


“嗯,”胡天渝转过身,面对着杨和苏,侧躺,“两年没回去了。我爸肯定又在心里偷偷骂我。”


“那咱明天回去看看叔叔阿姨。”杨和苏瞧着小男孩在自己的怀里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蹭了蹭头。


“好。”胡天渝闭上眼睛,“这次你要以男朋友的身份陪我回去。”


“叔叔阿姨会不能接受吗?”杨和苏把胡天渝身上的衣服又拉了拉紧。


“不会,”胡天渝睁开眼看向杨和苏,“我早就告诉他们我喜欢你啦。”


“好。”杨和苏温柔地笑了笑,“累了就睡一会儿吧。明天我们回家。”


明天 我们 回家。

一个近在咫尺的时间状语,一个蕴含相伴的主语,一个令人近乡情怯的动词,编织出胡天渝的一份安心。


“嗯。”胡天渝闭上眼睛,在脑海中重现刚才见到的星空模样,他要数一数,究竟有多少颗和杨和苏一样的星星,像他对自己一样,给这个世间的人们留下温柔的念想。


杨和苏没多久就听见轻微的鼾声,小人在自己的怀里酣然入睡,书写出一个陪伴与浪漫交织的夜晚。


[完]


——

"我的心中 似归家般温暖"

——



评论 ( 23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