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斑马线

ooc / 短 / 琐事 / 不喜勿喷 / 取题废


*I would have walked through fire to kiss your lips.


胡天渝裹紧了身上薄薄的风衣,竖起领子,急急匆匆地赶往录音棚。

到了那里,和小姐姐打了招呼,倒了杯热水,坐在沙发上,乖巧地在门口等待杨和苏出来。


“哟,小男朋友又来接你回家了啊,害,看来今天又不能约酒了。”法老看见胡天渝,就笑着对杨和苏说。


“我们家苏苏最近身体不好!!!你别老是带坏他!”杨和苏还没张嘴,胡天渝赶紧拉过他飞快地回了一句,和法老道了再见,像是怕杨和苏答应去喝酒似的。


两个人牵着手,若无旁人地走在路上。冬天寒冷的风吹过两个人。


胡天渝怕冷,杨和苏就把他的手连同,紧握着的,自己的手,放到口袋里。


暖暖的,脸皮薄的胡老师早就变成了可爱的红樱桃。


“我最近身体不好么?”杨和苏一边走一边问着胡天渝。


“欸???”胡天渝像是刚从什么奇怪思绪中抽离出来,“怎么这么说?”


“你不是前面和法老说‘我们家苏苏最近身体不好’吗?”杨和苏悄悄把人朝自己这里拽了一点。


“害鸭,就不想让你去喝酒嘛。这样晚上我就可以抱着你睡觉啦。”胡天渝低下头,害羞地盯着地上飘落的树叶。


一片、两片、三片、四片……十二片。


“哦。”杨和苏就是想听胡天渝软软糯糯地说他不想放开自己。


越被需要,对于他来说,这段感情越成功越长久,

而胡天渝这个爱人,无疑是,最好的。

不论是从哪个方面,精神、rou/体,契合的程度都是几乎完美的。

更巧的是,他们的恋爱不是为了谈而谈,只是,顺其自然。

他爱胡天渝,胡天渝爱他。


“今晚想吃什么?”杨和苏看向身旁的男孩。


“不知道诶。”胡天渝撅起嘴,摇摇头,却还是不看他。


“那不如吃点暖的,火锅?”

红灯,杨和苏停下来,把胡天渝的另一只手也握在自己的手里。


“好啊。”胡天渝笑笑,弯起的眼角是杨和苏最喜欢的模样。


“法老刚刚说他今天也吃火锅,不如叫上?”杨和苏逗逗胡天渝。


天真的小孩果然中招,娇憨地说“那可不行!!!他就是超大的电灯泡!!!而且你们俩遇见肯定要喝酒!!!你一喝酒,我就要照顾你,而且还要随时提防被你吃豆腐。”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你想都别想!!!今天晚上你只能和我吃!!!”胡天渝赶紧强调。


“我考虑考虑。”杨和苏存心要逗他。

红灯翻了绿,杨和苏拉着男孩准备要走。


“你答应我我再走!!!不让我就不走!!!哼。”胡天渝眼巴巴地瞧着杨和苏,像是吃定了杨和苏会答应自己似的耍无赖。


“好好好,我答应你!小祖宗可以走了吗?”事实证明,胡天渝还真把他吃的死死的。


“嘿嘿!我才不要和别人分享我和你两个人的时刻。”胡天渝一边走过斑马线,一边轻轻地说。


到了马路那头,杨和苏轻轻地,短暂地啵了一口胡天渝的脸。

“我知道,我也不想,逗你玩儿的。”


“杨和苏你再这样我不爱你了!!!”胡天渝是不知道自己脸一个爆红的时候说出这番话是多么可爱。


杨和苏哈哈哈哈哈地笑。

“好啦我错啦。亲爱的胡天渝先生,愿意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陪我先去买点食材么?”


“哼,勉强答应你吧。”


“好勒,手冷不冷?”


“不冷,”胡天渝用力握了握杨和苏的手,“我有你。”


*因为身边有了你,这个冬天才不冷呢。

评论 ( 15 )
热度 ( 110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