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死谁手【狐躺谁榻】③

终于写到情敌见面了hhhh我好激动!

害,陈老师真的是个暖心小男孩。

找到一个和他很像的烟还真的很难。

前文:鹿死谁手【狐躺谁榻】②

请食用~

————


杨和苏把胡天渝送到他和陈峥宇住的楼下时,陈峥宇已经在那里等了很久了。

地上落满了黑色烟头。

杨和苏看到陈峥宇立刻精神了起来。


“你不是不抽烟的嘛?”胡天渝迷迷糊糊地走向陈峥宇问道。

陈峥宇甩了甩刘海,“不抽不行。你先上去吧,我和杨和苏再抽一根。”

胡天渝听到“杨和苏”三个字清醒了一点,“哦那好,早点上来,明天咱俩还要去当伴郎。”

陈峥宇勉强扯出一抹笑容,踮起小脚撸撸胡天渝的头。


“他不喜欢闻烟味,你知道吗?”杨和苏接过陈峥宇手里的黑魔鬼。

陈峥宇皱了皱眉,他不喜欢杨和苏现在的口气,这像是在炫耀他曾经和胡天渝是多么的熟悉。

也没等他回答,杨和苏就从裤兜里掏出打火机,“你喜欢这种烟啊。”

“嗯。”陈峥宇瞥见熟悉的银色还是心中一痛。

纪梵希的打火机2012年已经停止生产了,当初胡天渝为了买这个当做生日礼物送给杨和苏找了好几条路子花了挺大的代价。

“怎么,羡慕了?”杨和苏眯起眼。他早就知道这个小崽子对胡天渝不安好心。

“嗯,羡慕。”陈峥宇用街边小店里买的三块钱一个的打火机点了烟,“但也只是羡慕。”

“哦?”杨和苏挑眉,他没想到这个看上去娇娇软软的小孩会呛他。


“这烟香吗?”陈峥宇忽然吐出一阵烟雾。

“香。”杨和苏有点摸不着头脑。

“黑魔鬼一开始会给你奶油的味道,但是到后面,”陈峥宇看向杨和苏,烟尾的星星红光坠落,好似点燃了陈峥宇内心对胡天渝全部的爱意,“就像你和他,会是苦的。”

陈峥宇一字一句地说着,眼睛直直地看向杨和苏。

杨和苏怕了。他怕陈峥宇真的会把胡天渝夺走。由内而外,统统夺走。

他不允许。

“所以呢?不过是甜中带着苦涩的阴柔罢了。跳梁小丑才会因为丝丝甜味后的苦涩而感到难过。”杨和苏吸了口烟,“你喜欢胡天渝,就必须得接受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状况。不卑微么?做男人做到这个份上。”

“杨和苏,你心虚了。这些对我来说都没用。倒是你,明天就要结婚了呐。谁给你的自信胡天渝会在你婚后继续陪着你?”陈峥宇并不恼怒,淡淡地继续道,“你不能为了胡天渝舍弃家庭,但我可以。爱情不就是比谁能付出的更多,谁的筹码越多么?为了他,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要胡天渝。但你不行。”

“陈峥宇,你真的觉得他会爱上你?且不说爱不爱得上,你们俩就是谁在上头谁在xia面都还不一定呢。”杨和苏有点心慌。

“这些你都不需要知道。你也没办法知道。”陈峥宇掐灭了烟,“和你在这里幼稚地辩驳这些问题还真是没有意义。话我放这儿了。结婚了就别来招惹胡天渝,好好做你的丈夫、父亲、儿子,但绝对绝对不会是胡天渝的爱人。”

说完他就上了楼,留着杨和苏一个人在那里回味黑魔鬼。

陈峥宇还真是BLACK DEVIL.


进了屋,陈峥宇没能睡着。他坐在胡天渝的床边。

“阿渝。”

“嗯?陈陈回来啦?”胡天渝累的不想说话。

“嗯。涂点药膏么?”这是胡天渝以前每次从杨和苏家里回来后的必备流程,陈峥宇每次都感觉心在滴血。

我捧在手心上的宝贝,在你这里却像个垃圾桶。

“好。”胡天渝乖乖地转过身。


等陈峥宇全部涂好,胡天渝早就沉沉睡去了。

“阿渝,什么时候我也能把你抱在怀里?”陈峥宇看着胡天渝安静的睡颜,轻轻在他软芙芙地脸颊上留下一吻,“晚安我的宝贝。”

我想和你一起,安定下来,我的宝贝。


另一边的杨和苏并没有开车离开。

他把自己和胡天渝之间经历的种种都回想了一遍。

从刚进厂牌对胡天渝的调戏,到参加ZGXSC两人的相互扶持和假戏真做,再到他们分开家里为他找了女朋友,最后到现在奇奇怪怪的局面。

他从来没敢跟着自己的心走过。

说他不爱胡天渝?不,他爱,他深爱。

说他爱胡天渝?不,他不够,他不愿意为了胡天渝去和一些东西抗争。

他似乎终究还是在家庭和爱情里,选择了更安稳的那一项。


他错了吗?他大概错了吧。


但他似乎有那么一点点想当个叛逆的少年,挽回一下呢。


评论 ( 17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