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致敬双11奋斗的各位 / 沙雕 / 超短 / 别打我


众所周知,胡天渝是世界上唯一一只化人的狐狸精。他不仅可以唱好听的嘻哈音乐,还可以用娇滴滴的眼神看着你叫你哥哥。

杨和苏曾有幸和胡天渝见过一面,之后就深陷情网,立志要把狐狸追到手。

令他震惊的是11月10日,胡天渝竟把自己挂在活死人官网上售卖

“千年狐狸精寻找有缘之人,1111开抢,只要你抢得到,不要钱还倒贴”

杨和苏坐在电脑前一想,妈耶,这不是大好良机吗!

于是……

2019.11.11的00:00,已经守了一个小时的杨和苏快速用自己右手的食指按下鼠标右键。网速十分给力,很快他就收到了成功的消息。

而此时,自家门铃也响了起来。

是胡天渝,杨和苏透过猫眼看到。

“杨和苏,你太傻了!”胡天渝跺跺脚,“那个本身就只有你能看到你急什么急!熬那么晚的夜干什么!”

杨和苏呆了。

“害你太憨了,走吧,今晚瓦陪你。”胡天渝跨进大门,“有缘人,快来吧。”

杨和苏抱着狐狸睡得倍儿香,但怎么迷迷糊糊地觉得自己掉进坑了呢。

算了,管它呢,反正火红色的狐狸以后只会叫自己哥哥。


“哥哥!你压着我尾巴了!”

“哦哦,对不起,快睡吧,啵。”

小狐狸红红的脸上有一抹暖暖的吻。


评论 ( 16 )
热度 ( 98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