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爱情的小店铺

ooc / 东方神秘力量 / 沙雕文学 / 本篇涉及cp:八法 


杨和苏不知道自己以前是做什么的,是什么样的人,他只知道现在他是一个贩卖爱情的小店的临时老板,以及自己的名字。

上一任临时老板是刘聪,但在刘聪遇到了大傻并喜结连理之后,就轮到了杨和苏。而至于真正的老板,没人知道。


很快,无聊的他就迎来了第一位客人。

他叫孙权,是一名rapper。

“诶,您好。”杨和苏站起来,“请问您想买什么样的爱情……”

“方脸的那种。”孙权露出鼠尾草的笑容,“最好是青岛人,有酷酷的脏辫,rap唱的贼他妈好的那种。”

“好的,我马上帮您搜索。”杨和苏没有观察到在小店门口鬼鬼祟祟的身影。

“哦对了,瓦对姓氏也有要求。最好和我同姓。”孙权冷不丁来了一句。

“好的,代号铁憨憨为您服务。”杨和苏飞速地查看记录,“由于数量太过庞大,所以我可能需要一到两天才能为您选出最合适的那份爱情……”

“老子他妈的就要孙宸宇!你现在立刻马上right now at once 给瓦找出来!”孙权忍不住跳脚并暴露了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

门口的身影突然愣住了,不再探头探脑。

“好的,我现在为您查看。”杨和苏也不生气,并且顺利的在孙权的名字下方找到了孙宸宇,“根据记录,您所心仪的爱情对象似乎在一年前就已经提出过对您的喜欢。您现在可以选择带着他来这里并喝下爱情药水,99不88或是追他。”

“99不88多少钱?”孙权倒是不经意间注意到了门口的人。

“要看,如果您和孙宸宇先生的爱情度达到90%以上,我们免费赠送,90%以下则需要支付999元。”杨和苏乖巧回答道。

“妈的你当感冒灵啊还九九九。”孙权一边骂骂咧咧一边跑到门口揪住那人的耳朵,“感冒了你还出来跟踪我!啊!看来我就是应该给你买感冒灵吃。”

孙宸宇拍掉他的手,揉揉自己可怜的耳朵,惊喜地说道:“你咋知道是我!”

孙权鄙视:“我他妈还能不知道是你?大概全世界就你一个人脸比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调料包里的牛肉粒还要方。”

孙宸宇气笑了,“成,你嫌弃我是吧。”

“没没没哪敢,老子的全世界就你一个人。”孙权赶紧安抚,搂住孙宸宇来到杨和苏面前。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您这是选择……”

“对,测个爱情度吧,老子要和他99不88。”

杨和苏仔细观察测试结果,郑重地告诉他们:“您好,两位的爱情度已经接近99%,这是赠送的感冒……呸99不88爱情药水。”

杨和苏看着两个幼稚的人喝下药水后,搂着对方,谈论着到底谁做1谁做0走出了小店。

“害,恶臭小情侣啊。”杨和苏摇摇头,继续等待下一对爱情买家。


评论 ( 12 )
热度 ( 42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