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一条综艺:和甜甜的小情侣们面对面

沙雕文学/小甜饼/勿上升/不喜勿喷

爆肝更文/想要评论QAQ



主持人八贼:

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的方脸八贼!这一期我们继续请来了拥有甜甜恋爱的小情侣分享他们的故事!但今天的ta们和前几期有点不同,ta们都是可爱的蓝孩纸哦。

好了不卖关子啦,接下来请出我们的福克斯和杨和苏!!!

苏苏福福你们好!


福克斯&杨和苏:

你好八贼。


主持人八贼:

啊见到你们真人好开心。我磕你们很久了!但一直没等到官宣。这次来我们节目算是官宣了吧。


杨和苏:

对的,我已经无数次和福福商量着公开,但他有点害怕所以一直没有答应。


【摄像老师捕捉到了福克斯悄悄掐杨和苏腰的镜头】


福克斯【耳尖微微发红】: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杨和苏【笑】:

好好好,我记错了好吧。


主持人八贼:

呜呜我磕的cp现场发糖!甜的我这个方脸都要变圆脸了!好了,接下来我们言归正传。按照惯例,到了我们的小情侣选择内容的时候了。苏苏福福是想选“爱情大冒险”还是“埋在心里的真心话”?


福克斯:

埋在心里的真心话。


杨和苏:

爱情大……埋在心里的真心话。


主持人八贼:

好的!那先请喝口水,然后我们继续吧。


【咕噜咕噜】


主持人八贼:

好哒那我们要开始了哦!


福克斯&杨和苏:

好的。


八贼Q: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福克斯A:大概两三年前吧。

杨和苏A:2016年11月11日。


八贼Q:哇,苏苏记得那么清楚的嘛!是真爱无疑了。好了接下来第二个问题,第一次见面地点?


福克斯A:这个我记得很清楚!活死人在上海的基地!在xx路!

杨和苏A:上海吧。


八贼:刚刚夸完苏苏hhhh。


杨和苏:没办法,当时眼睛里都是他,没看到路牌。


【摄像老师又捕捉到了福克斯悄悄熟透的耳朵】


八贼Q:呜呜呜太甜了我的苏苏福福!下面第三个问题,第一次接吻是在哪里?


福克斯&杨和苏【异口同声】:某说唱节目后台。


八贼: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很浪漫的来着。


福克斯:其实抛去地点来看是挺浪漫的。我哭了,然后还抱着他哭,为了安慰我,苏苏就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轻轻地亲了我一下。那个时候……我们好像还没在一起。


【摄像老师很兴奋地捕捉到了钢铁直男憨憨苏羞涩的微笑】


八贼Q:哇,那你们这算是一吻定情?


福克斯A:嗯,应该算的。

杨和苏A:下一个问题吧……


八贼Q:哎哟我们苏苏害羞了。好,下一个问题是,在一起之后告诉的第一个人是?


福克斯A:小精灵。

杨和苏A:法老。


八贼Q:福福和小老师还真的是好姐妹hhh。下面,第一次为爱情鼓掌是在……


福克斯A:卧槽这节节节目尺度那么大的吗!

杨和苏A:我赢比赛当晚。爱情名利双丰收。


八贼:哇哦~


福克斯:节目不是叫甜甜的小情侣吗?为什么要问这个!!!


【摄像老师又双叒叕拍到了福福看上去就红得发烫的耳朵】


八贼:嘿嘿嘿,这是我们节目的一贯风格~看来苏苏恶补节目的时候福福不在。


杨和苏:他这段时间忙着新专辑太累了,我就没带着他一起看。


八贼Q:福福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福克斯A:???蓝色塑料袋

杨和苏A:像小狐狸。耳朵通红。【伸手摸摸福克斯的小耳朵】还很烫……下一个问题吧。


【福克斯的脸渐渐红化】


八贼Q:下一个问题,那个在SF情感电台投稿的人是福福吗?


福克斯A【弱弱地回答】:是……【⁄(⁄ ⁄•⁄ω⁄•⁄ ⁄)⁄说完扑进杨和苏怀里】

杨和苏A:是的。你看他又害羞了。


八贼Q:哈哈哈哈福福真的好容易害羞哦。下一个问题,对方最喜欢的食物?


福克斯A:苏苏喜欢吃……吃火锅里那个叫什么来着?黄喉?

杨和苏A:他喜欢吃瑞士卷、五分糖波霸奶茶、不二家的牛奶味棒棒糖,唐饼家的……

福克斯:别说了qwq。

杨和苏:总之,只要是可爱的甜甜的,福福都喜欢。


八贼Q:你们真的好甜哦!!!福福很可爱啊,但是我很好奇吃那么多甜的你怎么还那么瘦?


福克斯A:还不是因为……因为……

杨和苏A:因为我每天晚上都拉着他做一些高深的运动。


八贼Q:哈哈哈哈哈我怀疑苏苏搞黄色但我没有证据。 OK,最后一个问题啦。你觉得自己在这段恋爱里最大的改变、成长或者收获是什么?先请福福说叭。


福克斯A:

emmm我觉得我的收获就是苏苏对我的宠爱哈哈哈哈哈。好啦,正经的来说,应该是学会怎么去爱一个人吧。因为我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事业和爱情不能共存的人,后来才知道应该是我不知道怎么才算爱情。它不是一个会阻挡我们成长或者生活进程的东西,其实恰恰相反,它会教会我们很多东西。我从什么照顾人的技巧都不会到现在可以照顾发烧的苏苏,并且把他伺候得很舒服。其实是他好伺候哈哈哈哈。我也知道怎么平衡自己的生活、工作,给予他更多的时间和感情,让苏苏感觉到我真的很爱他。差不多就是这样叭。


【说完脸就红了。】


八贼:哇小福真的成长了很多啊,之前看你的投稿还觉得你是个被捧在手心上的小可爱,现在已经懂得很多啦~夸! 那么苏苏呢?


杨和苏A:

就我以前是抽烟的,还属于那种有点小烟瘾的人。然后和福福在一起之后我就戒烟了。因为福福不喜欢闻烟味,而且他也是担心我多吸烟对身体不好,就收走了我的烟。我一开始真的很难受,有的时候还会和小孩子一样发脾气,但福福并不生气而且还特别温柔,啥都依我。最难受的一次我深更半夜大概三点拉他起来说我要出去喝酒。他被我从被窝里拉起来,顶着个熊猫眼,眼眶还有点红,反应了两秒,然后点点头,就很温柔,一点都不生气地说:“好的,等我换个衣服苏苏。”他那段时间其实在网上一直被人黑,被人骂,心里肯定不舒服,但他也没有和我抱怨或者求安慰,因为他知道我那段时间很暴躁,也不想给我添乱,就一个人悄悄地躲在被窝里哭。被我看出来了他就极力否认。我就觉得,哇,怎么他那么好。

【身旁的福克斯又捂住了瓷白的小脸蛋】

我就想我是不是也要为他分担一点压力,如果不能最起码能成为那个让他全身心放松在我这里自由宣泄的那种。看上去是我宠他,实际上他也很宠我,而且很支持我包容我,只不过他可能是比较含蓄的。但也很暖心!我爱他啊。

【福克斯又双叒叕抱住杨和苏,杨和苏一边摸他后脑勺,一边对八贼笑笑】


八贼:哇真的好棒啊你们!互相欣赏对方,互相帮助互相扶持,永远能看到对方的优点,为对方着想,你们是真的甜!真的很棒!希望你们可以永远手牵手走下去啊!我们cp粉等着吃喜糖啊~


杨和苏【笑出憨样】:哈哈哈哈哈哈好的一定一定。结婚请八贼老师来当司仪。


八贼: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既可以赚外快又可以看甜甜的苏苏福福,真的太棒啦!那我们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哦,感谢观看。拜拜~


福克斯&杨和苏【憨憨搂着狐崽】:拜拜~


-杨和苏你怎么老是夸我,我会不好意思的!今天录节目颜面尽失qwq!

--吧唧。我那么爱你,当然要夸你啦~

【于是福克斯又脸红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