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s你媳妇投稿给我们投诉你啦 ①

沙雕甜文 / 这里的小芙就是情感白痴 / 不喜勿喷


@SF情感电台 v.

今天我们又收到了来自一位听众的私信。这令我们整个电台的同事们都表示恋爱的浓郁的酸臭味与这位朋友的沙雕气息溢出屏幕。因此,在此诚挚与大家分享。你们觉得呢?


截图1:

打码要脸谢谢。

瓦是一个并不怎么出名的小rapper,但有一个牛逼哄哄的男朋友。

哦对了说明一下,瓦是男的,他是瓦初恋,刚谈三个月。

关键就是最近觉得他开始嫌弃瓦了,所以来问问SF情感电台。

听说你们都是小机灵鬼哟。


截图2:

上次我的小厂牌巡演完,风驰电掣地跨过半个中国回到他身边,在他开门的时候,由于多日不见的思念以及他身上好闻的橘子香,我一把扑进了他的怀里。

原本以为他也会回抱我的。结果他只是撸了撸我的头,然后把我推开。

我:???

他:你头发太油了一看前两天就没洗,而且身上一股羊肉味。

我:【委屈脸】

他一把把我揪进浴室然后……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就……嗯……进行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关键是他那啥之后真的是一点都不心疼我,像东北澡堂大爷似的给我搓背。妈的感觉搓掉了一层皮。

我心痛,背也痛,那里也痛。


截图3:

第二件事呢就是他在自己微博下回复粉丝。

粉丝问他为什么唱的那么用力。

他的回答是因为唱完要回家种地。

虽然他很优秀地双押了,但是他怎么没和我说过这件事?

我后来晚上躲在被窝里悄咪咪问他,他对我翻了个白眼然后就搂着我睡觉了。

他怎么那么嫌弃我QAQ。

我也是真的不争气,懒在他怀里呼呼大睡。

就应该挣脱他告诉他我也很嫌弃他重重的呼吸声。

不过算了,他那段时间太累了,压力也大,我就只好勉为其难做个抱枕了。


截图4:

总觉得还有什么没讲,但我想不起来了。

哦,他喊我帮他找衣服,我走了。

记得打码!非常感谢呐~




评论:


@ssff我爱:本来想说秀恩爱给老子爬的,结果看到后面……麻烦这位可爱的小rapper多投稿好吗?


@法老_Pharaoh:这位小rapper有点熟悉啊……


@小精灵:嘘!我们都不认识他,对吧。


@杨和苏KeyNG:……还能说什么呢?


评论 ( 9 )
热度 ( 1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