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磕我们的女孩们,所以我们决定在一起了(4)

--

杨和苏你咋还没表白?

--

狐狸没给我这个机会。



“福福,我赢了。”杨和苏笑容止不住,少年梦想的花开瞬间是永恒的璀璨。

“嗯,是。”福克斯看着眼睛都得快没了的杨和苏,“恭喜苏哥。”

这种时候,有些话,不必说。

就好像福克斯从一开始来参加节目就知道杨和苏一定会是冠军。

多少个深夜,多少首词,多少本书,多少次练习,才能成就这么一个冠军。

他说到就能做得到,为了冠军而来,奖杯等他领取。

这么有魄力的一个人,自己喜欢上不是很正常吗?

福克斯想着,如果没有苏福女孩,他会不会就这么不自知的错过他?

而后却无奈笑笑,自己大概是陷得太深了,连这种荣耀的时刻脑海里仍装着他。


一番收拾后,两人终于回到房间。

“苏哥你今晚太帅了。”福克斯看着靠在床上的人说。

“……你这话我都听腻了。”杨和苏闭着眼,“换句话来听听。”

“你确定吗苏哥?”福克斯慢慢走向杨和苏,弯下腰。


杨和苏感觉到一阵阴影,便睁开了眼,恰好对上了福克斯那双灿若星河的眼睛。


“哥哥,”福克斯轻轻地说,弯了的眼角染了温柔,还掺杂着单纯的少年心事,“我们谈恋爱吧。”


我爱你,所以我要和你在一起。


就是那么简单。


*

度过了刚开始的那段见个面要打扮个老半天的时期,两人的相处模式直接跳过一系列变成典型的老夫老妻。


而杨和苏,众所周知,是一个典型得不能再典型的妻奴+妻管严。


1.

“苏苏,帮我把那里的那个啥拿过来。”福克斯从书房传来呼唤。

杨和苏立马屁颠屁颠跑去厨房,将微波炉里热好的牛奶拿出来,又快步走向书房,“福福快喝吧~”


2.

微信聊天也是简单粗暴。

福克斯:大头快没粮了。

杨和苏:儿砸还是喜欢吃那个牌子的狗粮?

福克斯:不,换之前那个。

杨和苏:了解。

福克斯:那个球他也咬坏了。

杨和苏:蓝色粉色红色黄色绿色金色。

福克斯:随便。

杨和苏:那就买你喜欢的金色?

福克斯:可以。

杨和苏:好哒。

杨和苏:对了你上次看上的狐狸挂件我买了,快递应该今天会到,你在家注意一下。

福克斯:【星星眼】好。


3.

一次在外嗨过头的杨和苏终于在凌晨3点回到家里了。

屋子黑得静悄悄,他放下心。

灯突然“啪”地一下打开。

“杨和苏,现在几点?”福克斯躺在沙发上,慵懒地睁开眼,打了个哈欠。

“三三三三三点。”

“知道老子等了你多久吗?”

“不不不不知道。瓦错了错了错了。福老师瓦错了。”

“……等你回来就是为了说一句晚安,说完了,我去睡觉了。”

看着福克斯那么风淡云轻,杨和苏有点不安。

便跟在福克斯身后,像个犯了错的小孩。

快到卧室了,福克斯突然转身,笑眯眯地看着杨和苏。

“福福……”


“别和我进主卧,滚去客房反省。”


说罢,又重重地关上了门。

杨和苏站在门外意识到福克斯是真的生气了。


于是第二天一条微博热搜。

#杨和苏深夜发博#


杨和苏KeyNG v :

呜呜呜被媳妇嫌弃了进不了主卧了怎么办!!!向各位神仙大哥夜猫子求助!!!


评论:

小精灵:别想了,他这么温柔的人都把你赶出主卧,你真的惹他生气了。

法老:瓦让你好好照顾小芙你就给我这么照顾?过来挨打。

呱呱贾:说一句千年男二的词:早知道就不该把他让给你。

福克斯:我瞧着你心情挺好啊,不如就在客房睡一个月好了。等什么时候乖巧了,瓦就让你回来。


一个月后,杨和苏终于可以和软软的福克斯同床共枕。

可惜第二天早晨——

“杨和苏,我他妈要是再让你上我的床,我他妈跟你姓!!!给老子爬!”


评论 ( 14 )
热度 ( 1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