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磕我们的女孩们,所以我们决定在一起了(3)

本篇又名:如何追到一只狐狸?

这篇比较分散,都是一个个片段。

建议搭配《半截的诗》食用【悄咪咪说一句这首歌真的挺好听的】


有些事情一旦想通,付诸行动就很快。更遑论杨和苏这样干净利落的人。


1.

“我们分了吧。”

“what?杨和苏你说啥?”

“我知道这样可能很对不起你,但是……”

“你如果是要追狐狸,妈妈同意!!!妈妈人生的目标就是让苏苏福福成为真的!”

“……艹你怎么知道的?还有你什么时候成苏福女孩的???”

“呵,从小一起长大,你个沙雕我还不了解?本来就是凑合凑合的,分了也没啥。”

“……”

“至于成为苏福女孩……问题在于你们太甜了好嘛???”

“……”

“还是哥们,你懂的,杨和苏。好了我要飞了,去外国搞艳遇了……”

“……你可以的,回来的时候争取把狐狸带来一起接你。”

“odk记得叫他穿那件蓝色塑料袋。”

“知道了你要求高死了,去吧去吧,去找异国小哥哥。”

“挂了。”

呼,还以为是一场硬仗,杨和苏吐出一口气。


2.

某一天天苏福女孩们狂呼过年。

“卧槽这集花絮对我们太他妈友好了!!!”

“姐妹们跟我高喊:ssffszd!”

“呜呜呜他们太甜了……”

……

原因无他,就是那天花絮甜得令人窒息而已。


“我帮你讲,不可能有人比我更可爱,包括杨和苏。”吃着饭的capper怼着镜头说。

恰巧杨和苏从一旁路过,表示不服,对着镜头疯狂卖萌。

然后又找来福克斯。

“老福老福!”

福克斯似乎没听到。

“福福~”

“诶~苏哥你叫我干啥?”

杨和苏把刚换好衣服的福克斯带到capper桌上,指着刚刚他卖萌的视频,“你看这个!”

福克斯狐疑地看了他一眼。

杨和苏睁圆了他单纯的小眼睛。

旁边的新秀看这两人的眼神交流,就笑笑,不说话。却悄咪咪地把手搭在了福克斯的肩上。

杨和苏瞥了一眼,暗搓搓地在心里把新秀划到黑名单,悄悄地跑到福克斯后面,从背后搂住他。

看到杨和苏卖萌的那一段,福克斯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圈在怀里的福克斯觉着这男人咋就那么可爱。

“你评价一下。”杨和苏期待地看着福克斯。

“可爱可爱哈哈哈哈哈,苏哥你真的很可爱!你最可爱,你比capper可爱!”福克斯笑得眼睛都弯成一片了。

capper急眼了:“福老师咱能不能别睁眼说瞎话!!!”

杨和苏有点害羞地摸了摸头,好像刚刚面对镜头大方卖萌的人不是他似的,用咪咪小但福克斯听得到的声音说:“你觉得我最可爱就好。”

福克斯笑容不减,但却有点奇怪。自己怕不是幻听的了。那么娇羞的话,自己都说不出口,杨和苏那憨憨说得出来?而且自己心里那一点小甜蜜是怎么回事?!


3.

杨和苏觉得自己还是太慢了,在和小精灵交流一番后,决定下一剂猛药。

“福福~我分手了。”杨和苏低着头面对黑屏的手机。

“What???”福克斯震惊了,“怎么回事啊……”

杨和苏不回答,就是可怜兮兮地望着他。平时憨憨的眼神里满是悲伤。

“走走走,狐狸带你出去喝酒。”看着平时都不愿意主动来找自己的人竟然提出喝酒,杨和苏当然不会拒绝。

福克斯应当是忘记了自己酒量不太好的事情,陪着杨和苏狂灌。

看着坐在身边的人渐渐呼吸声轻了起来,杨和苏摇摇头,笑了笑。这男孩子也太好拐走了。

扶着软成泥的男孩子回去的路上,杨和苏表示自己遭受着非人的折磨。

男孩不消停得很,一会儿紧紧地抱住他,一会儿挠他痒痒,一会儿搂住他脖子在他耳边哈气。

迷迷糊糊间,福克斯听到杨和苏在他耳边说:“小狐狸,给我安分一点,我本来就不是什么能忍的君子,更何况是自己喜欢的宝贝。别到时候把我惹急了,晚上哭爹喊娘……”

福克斯渐渐消停了。


4.

第二天早上,福克斯发现自己躺在杨和苏的被窝里,而杨和苏正满是笑意地盯着他:“早啊福福。“

外面的雨滴落下,偶尔几颗被风调戏了的小雨珠打到玻璃窗上,叮叮当当。

看着那个认真注视着自己的人,福克斯有点慌张。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评论 ( 7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