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磕我们的女孩们,所以我们决定在一起了(2)

建议搭配 法老的《亲密爱人2017》食用


福克斯在一边在微博里刷着plmm一边听着杨和苏在另一张床上和女朋友视频聊天。


“嗯好,早点睡。”杨和苏温柔地对着手机屏幕里面的人说道。


酸,真的酸,他堂堂福克斯要变成一颗柠檬果了。


不知道是在酸杨和苏有女朋友,还是酸杨和苏属于她。


“唉……”不小心叹出口,而杨和苏早就发现了旁边的男孩的低落。


难得自己那么敏感一次,杨和苏不知道自己一个铁憨憨怎么就开窍了呢?


“怎么了?”杨和苏问道,“垂头丧气的。写不出词还是没有plmm?“


“不是,就是羡慕你有个牵挂的人……”福克斯慢吞吞地说。


“哈哈哈哈,”杨和苏笑了,“不是说一个不够吗?”


“……害,就是,是我莫名在这里伤春悲秋了。”福克斯摇摇头,笑笑,“还是早点休息吧。”


究竟是谁给了自己想要安定下来的想法呢?福克斯想到了他,但却不愿意认为是他。


夜晚的天空挂着一轮皎洁的明月……


第二天早晨,先醒的自然是杨和苏。


“老福,老福,起来了。”杨和苏拍着埋在被子里睡觉的人。


“不要~我要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两分钟就起来~”或许仍未清醒,福克斯的声音软软的,像是饱含草莓汁的软糖,听的杨和苏一阵心神荡漾。


杨和苏无奈,只好让他再睡一会儿。


“好了老福一定要起来了!都十分钟了!”杨和苏不停地叫着福克斯起床,他倒是也没有不耐烦。


“啊啊啊知道了!苏哥你能不能以后换个方式叫我!”福克斯终于受不了了,从被子里一下子坐起身子。


可爱的小男孩睡衣的扣子松了好几颗,露出大片的胸膛,早晨刺眼的太阳照在他整个人身上,却柔和得出奇,连脸上的绒毛都似乎清晰可见,整个人就像是坠落人间的天使。


杨和苏心脏的跳动打乱了节奏,脸上竟也觉得有些发烫,一天早上来两次谁hold住?


鼻血立马涌出。杨和苏赶紧冲进厕所。


或许是天气太干燥了,嗯对,就是这样。


福克斯觉得自己眼花了,刚刚有一抹红色在他面前唰的一下溜过。


算了,管他呢,睡觉是正道。



小精灵很无奈,想起最近杨和苏给他发的消息。


6/1

杨和苏:我觉得老福一定是个很好的人。

小精灵:对啊,这不是我们Walking Gay都知道的吗?


6/4

杨和苏:老福今天太帅了我的妈呀。

小精灵:请你重新组织语言,我的妈呀这个词不适合你用。

杨和苏:老福今天太帅我艹。

小精灵:请你重新组织语言,脏话已被屏蔽。

杨和苏:老子爱他。

小精灵:……你是有女朋友的人。


6/30

杨和苏:为什么福克斯和刘炫廷关系那么好?

杨和苏:我酸了。

小精灵:他们不都是新疆的吗?正常。雾霾之中的小孩见到老乡都亲切得很。

杨和苏:还是很酸……

小精灵:你他妈最近是来大姨妈了还是怎么滴了?精神状态很不正常啊。一天天的像个小姑娘一样狂磕福克斯。

杨和苏:我觉得我喜欢上福克斯。

小精灵:你对老福就是哥哥对弟弟的宠爱。

小精灵:还企图拆散我贾福cp?给老子爬。


7/13

杨和苏:卧槽刚刚看到老福起床的亚子,老子流鼻血了……

小精灵:福福已经骚到这个程度了???

杨和苏:没有啊……就和以前一样。

小精灵:等等。

小精灵:你上次是不是说你觉得你喜欢他?

杨和苏:……对啊。

小精灵:我怎么说的?

杨和苏:你让我爬开。

小精灵:哦,那你现在可以真的好好想一想了。

小精灵:毕竟没有一个有女朋友的男人会对着另一位男性流鼻血。

小精灵:还是被那种刺激到的鼻血。

杨和苏:……给老子爬!

小精灵:真的呀,我好好和你讲。


杨和苏陷入沉思。他决定要去问一问自家表哥。


杨和苏:法老,问你一个事。

法老:说。

杨和苏:我朋友每天都和一个人呆在一起,

杨和苏:然后那个人的一举一动我朋友都特别关注,

杨和苏:那个人和别人如果关系很好他会特别特别酸,

法老:还想把他留在自己身边上个锁?

杨和苏:对……

法老:那肯定喜欢他咯。

法老:这不是很容易理解的吗?喜欢一个人就想每时每刻见到他。

法老:而且不希望有人比自己和他更亲近。

杨和苏:哦好。谢了。

杨和苏:如果他那个朋友也比较依赖他的话呢?

法老:那应该对他也是有意思的。

法老:唉,告诉你那个朋友喜欢就去追,好好对待这份感情。

杨和苏:好,知道了

法老:毕竟你爸爸瓦年轻时为了名利失去一段爱情。

杨和苏:……再见。


杨和苏从未感到心堂如此明亮,仿佛被塞满了狐狸甜甜的笑容。


评论 ( 20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