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磕我们的女孩们,所以我们决定在一起了 (1)

建议搭配福克斯的《浮生如梦》食用


那是福克斯第一次看网上对他和杨和苏之间感情的评价。

“好甜啊啊啊啊。”

“苏苏福福szd!”

“你看羊和猪望向他宠溺的眼神!!!”

“小狐狸这种可爱的昵称!他们绝对是真爱!”

“直到看见苏苏福福我才相信了爱情!”


“什么鬼啊…我喜欢pljj好吗?……”福克斯无奈并为此纠结了好长一段时间后,他决定在节目里离杨和苏远一点。



然后他就又有了惊人的发现。

“你看你看!一定是杨和苏惹狐狸生气了!你看狐狸的表情!”

“两个人离那么远羊和猪还要看福老师~果然一刻也不能分离~”

“你看你看33分44秒,狐狸往羊和猪的方向看了!!!那种明明我生气了但是我还是担心你的表情!这爱情该死的甜蜜啊啊啊啊。”


“我靠为什么这也能扯到爱情上?我明明是在看他旁边的大傻……”福克斯嘀咕。他决定离杨和苏再远一点。



于是杨和苏找上门了。

“福福你最近怎么都不理我……还离我那么远……心情不好?”杨和苏把福克斯抵在宿舍房间门口。

“不不不,没有没有。就是那个我觉得苏哥你也有必要知道一下……网上……”福克斯话还没说完,拍花絮的番茄姐姐已经出现。

“呀~一下子找到两只rapper!果然找到福克斯就有杨和苏,找到杨和苏就有福克斯~”熟悉的声音和标准的笑容出现。


完了。福克斯想。搞事情的节目组是不可能不放的。

接下来的一周他尝试贿赂剪辑的老师。但未成功。


果然花絮一放,标题:杨和苏福克斯深夜聊天

“呜呜呜我的苏苏福福!果然把狐狸哄好了哈哈哈哈哈。”

“嗷嗷有谁注意到羊和猪的动作吗!!!”

“我注意到了!好撩的!”

“哪里哪里?哪里有糖!”

“15分23秒,快去看!苏福女孩都给我去看!”


福克斯觉得他疯了。不是因为那些苏福女孩。

是因为他看了那句评论后打开视频拉倒15分23秒仔细观察一番,竟然也觉得苏哥很撩很suai?

赶紧洗把脸,清醒一下。福克斯放下手机,像做了什么坏事一样落荒而逃。



杨和苏最近很烦。

他觉得自己喜欢上那只可爱的小东西了。

看到他每天顶这个花衬衫,大片白皙的皮肤露出来,对着谁都是笑眯眯的样子。

他竟然有一种把福克斯锁家里的冲动。

但是他有女朋友。


于是他说服自己,可能只是兄弟之间关系太好了,并不是喜欢。

毕竟对一个人的好感和喜欢之间的界限实在太难分辨了。


但是杨和苏没有想过,特别的好感迟早会变成喜欢,直到最后名曰为爱的苍天大树。

*

小剧场:真香定律在何时何地都很适用

之前:

福克斯:我和苏哥只是兄弟!

杨和苏:对啊,我还有女朋友啊。


之后:

福克斯:我们家苏苏是不会想你们的!他是我的!你们想他也没用!

杨和苏:对,我的小狐狸说啥都对。


评论 ( 12 )
热度 ( 1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