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秀】哥哥的情话

超短/垃圾文笔/不喜勿喷

炫问:

从我和哥哥开始耍朋友牵个小手脸红个大半天一直到现在已经有了灵魂和肉体的深度沟通,哥哥从来没说过一句情话。哥哥为什么那么钢铁?

秀答:

我怕我情话说出口像唱rap,破坏氛围。

炫又说:

我不怕啊……哥哥不讲情话我会以为你不爱我的。

秀问:

是我爱你爱得还不够用力吗?

炫拼命摇头。

秀说:

那要什么情话?有说情话的时间不如写首歌送给你。


第二天 微博

新秀新秀新-V:

最好的情话就是公开。你说呢廷廷?@刘炫廷LASTKINGLX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