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绿少年3

胡天渝愣住了。直男表白都是这样的嘛……

“苏哥……你说真的……”

“真的。”

“有谁表白是这么粗暴的……”胡天渝嘀咕。

“你说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你!!!”忽然提高分贝的胡天渝吓了杨和苏一跳。

“……真的?”

“真的呀!!!最近我们俩天天待在一起你感觉不到的嘛!!!”

“……”

“你个铁憨憨!!!我不理你了。”

“……别……我错了。我宠着你还不行吗?”

对于身娇体软易推倒的胡天渝和极度欣喜的杨和苏来说,这个晚上两个人注定要在同一片海里沉沉浮浮地度过了。

“哎哟喂,疼疼疼……”

“哦哦,那我轻点……”

--

我愿意在你身边无休止的等候。只要你回头,就能看到我的身影。

--

但火红色的狐狸还是掉进了他的怀里。


【完结啦~虽然惨绿这波很短~但糖糖也有~车车你们就自己脑补啦~】

【话说有没有姐妹想看绝对臣服的那一种!!!】



评论 ( 4 )
热度 ( 82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