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绿少年2

自从胡天渝被绿一事被同厂牌的沙雕们知道了以后,他就变成了AKA惨绿少年。

风度翩翩、温柔优秀,但惨遭绿光。

“你们这帮沙雕……他妈不知道心疼一下老胡?”杨和苏在微信群里怒吼。

手机屏幕前的众人皆翻白眼,谁他妈不知道你喜欢胡天渝???

哦,除了胡天渝自己。


一次团建,胡天渝提前到了酒吧,恰巧碰到了前男友。

他把胡天渝堵在厕所,声称要谈一谈他们逝去的爱情。

此时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胡天渝只能一个人面对。


杨和苏和小老师赶到那里的时候看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衣服被扯坏的胡天渝已经退到了最后,渣男前男友把他禁锢在一个很狭小的空间,对他上下其手。

“你恶不恶心,别碰我。”胡天渝疯狂躲闪。

“哟,以前在床上你可不是这样的,狐狸的叫声可好听的了啊。”

杨和苏哪忍得住,上去就是一顿狂揍。胡天渝站在旁白看着平时虽然凶但对

自己极好的苏哥为自己打回去,心脏“噗通噗通”的跳动声放大了数倍。

小老师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胡天渝身上。

“苏哥,别打了。”眼看着快出事,小老师当机立断叫来法老和八贼,又让胡天渝把杨和苏拉走,处理完之后便送两个情绪极不稳定的人到家。


“这次团建又他妈的失败了……老子的小老师啊。胡天渝那个傻x前男友,我今天neng死他。”法老哀叹。


“衣服洗干净还我,赶紧上去吧,好好休息。”小精灵把他们送到楼下就走了。

一进家门,杨和苏就沉默不语但又及其强硬地把胡天渝抵在门上。

“出了事为什么不知道打电话给我?”

“他不让我看手机,说要和我谈话。”

“他不让你看你就不看?还那么听他话?不是分手了吗?”杨和苏在暴走边缘徘徊。

“不是……”

“你不会保护自己吗?自己长得多诱人心里没点数?”

“……”

“像你这种小白花就应该被关在家里,免得出去受了欺负。”

“我……”

“你什么你?我第一次见比小白兔还不如的小狐狸。”

“苏哥……能不能别生气了嘛……”

“撒娇没用!你知道今天如果我没来你会怎么样吗?”

“……”

“你个傻瓜到现在还不能明白就算了,连保护自己都做不到吗?”

“明白啥?”胡天渝巧妙地抓住了重点,单纯可爱的小眼睛看着杨和苏。

“……老子喜欢你!”



评论 ( 9 )
热度 ( 1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