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绿少年1

HE/看到歌名突然想到的/不喜勿喷

【今日的语文凉凉了。哭了。赶紧写一点甜甜的。】


深夜一点,胡天渝被他前男友从房子里赶了出来。

“那个人渣把我赶出来了。”可怜的小狐狸站在杨和苏家门口,“苏哥收留一下好不好。”

“好啊。”送到嘴边的软萌狐狸谁会推开?

“怎么回事啊?”整理一番后,杨和苏对着那个坐在沙发上的人问道。

“他暗搓搓绿了我,被我发现了。我们俩吵了一架,分手了。”胡天渝眼眶红彤彤的,“我原来在成都就一直是住在他家的……现在突然搬出来没地方去,小精灵手机关机,我就来找你了。”

“没事,你在这儿放心住着昂。苏哥护着你。”杨和苏摸摸胡天渝的头,“今晚一起睡?沙发缩着太难受了。”

“我睡相很差。”

“……我也好不到哪里。”

“那不是互相伤害吗?”

“啊呀别管那么多了,快点上床。”杨和苏懒得和胡天渝多废话,自己一个憨憨讲话肯定将不过他,万一被绕进去了可得劲麻烦,赶紧把小小的人抱进卧室的床上。

“关灯,睡觉。”

“……”胡天渝不知道说什么好。

于是第二天胡天渝起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竟然乖乖的躺在杨和苏的怀里。




评论 ( 6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