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的甜度究竟有无超标?4.0

群名:RCH节目组八卦小分队(无rapper)

刘刘:我今天逮着capper了。

Churi:如何?

77:刘姐快说!

兔爷:他每天是不是都顶着个熊猫眼……

刘刘:@兔爷 别说了,给他化妆累死老娘。

7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


刘刘:好我开始了。给你们重现一下我和他的对话。这小伙子给我疯狂倒苦水。

我:“小capper,你怎么眼圈那么黑。”

capper:“哎呀姐姐你才发现吗?都好几天了。”

我:“天天熬夜打游戏?”

capper:“屁!!!谈起这个就来气。住我隔壁那对xql姐姐知道吗?”

我:【装傻】“嗯?谁和谁?”

capper:“就是杨老师和福老师。不行了我忍不住了我一定和你吐槽他们!”

我:【等你这句话很久了】“好,你慢慢说,我听着。”

capper:“我有一天晚上饿得慌,想出去买吃的,结果你猜我看到了啥?杨老师把福老师搂在怀里亲亲。关键是你亲就亲了,声音那么响干什么??是福老师的脸太好吃了还是太嫩滑了?还有我很好奇这么响的声音是真实存在的吗???”


7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apper好好玩。

兔爷:狐崽的脸看上去就很好吃。软fufu~


刘刘:

capper:“吓得我立刻关上门。可能是因为关门声音太大然后我就听到福老师问杨老师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我至今都清晰的记得杨老师的霸道总裁口吻‘看到就看到,正好让他们知道狐狸是我的。’卧槽需要这样吗?谁不知道福老师是你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甜】"这么霸道总裁的吗?”

capper:“这算不上什么,过分的是他们两个人……那啥声音超级响,搞得和天崩地裂一样我靠。我他妈戴上耳机还能隐隐约约听到。不过也有可能是宿舍隔音太差。中间大概就糊了一层纸。”


Chur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暴躁capper,在线吐槽。

LA:心疼小兄弟了。但我还是选择磕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兔爷:只有我想知道他们闹到几点吗?


刘刘:别急,下面精彩的来了。capper狂怼哈哈哈哈哈。

capper:“偶尔一天两天,我能理解的,但是姐姐你知道吗?他们天天搞。天天搞啊我他妈真的醉了。杨老师不心疼一下福老师的吗?福老师不知道反抗一下的吗?杨老师是多久没搞了憋成这样啊我去。不知道隔壁住着小孩子?”

我:“表情不要那么狰狞,我不好帮你化妆。”

capper:“哦哦对不起姐姐,我就是太激动了。好不容易可以抱怨了。”

我:“听上去你很惨的亚子。”

capper:“呵。我还经历过很多,比如在我无数个无比思念夜宵的时刻旁边传来‘啊啊啊苏哥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小蛋糕的’还有‘苏哥这个寿司好好吃’以及‘苏哥苏哥,奶茶再给我来一口’。我才知道杨老师原来还做外卖生意。呵。”

我:“杨老师对福老师真的很好啊。”

capper:“悄咪咪告诉你,我上次听到车导和杨老师的对话,超级surprise。车导让杨老师收敛一点,说这个节目不是中国新结婚,然后说什么当初就不该听了你的鬼话允许你和福克斯炒cp。”

我:“纳尼,我一直以为是节目组搞得来着。”

capper:“其实是杨老师自己提出来的。”


77:我去!!!!!!!!!!!

Churi:原来是这样……

LA:铁憨憨果然只是一个人设……比狐狸还狡猾……

兔爷:你们说狐崽知道吗……

3叁4:我猜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刘:我觉得是不是应该……

77:悄悄地……

Churi:透露给狐崽……


胡天渝最后从化妆组的一个小姐姐那里得知了这个消息。

杨和苏睡了一个礼拜的沙发。


capper:终于清静了。



褪祉做个小总结~【里面有碎糖】希望你们能看一下~


至此,《假象》就正式结束了。其实这四篇糖是假象的番外。因为假象写的很快所以会有一些细节或者说甜的部分没有好好写出来。还有就是HE版结尾我觉得写的太水也没有像答应小姐妹们那样撒够糖,所以开了甜度超标这个文。算是给假象画上一个甜蜜的句号。

*

其实在假象里我留了一个小细节。就是在苏苏和福福表白前,一直称呼他为小狐狸、福福或者福克斯,只有在写福福视角的时候我会写胡天渝。而在索吻那里【就是HE版上的两人啵啵那段】苏苏很正式地称呼福福为“胡天渝先生”。其实意思是如果之前苏苏只是喜欢福福,打算和他在一起,那到后面就是完完全全想和福福过一辈子的想法了。

这就是我上面说的碎糖哈哈哈哈哈。我自己感觉还是有点甜度的。

不知道有没有小姐妹看文的时候有注意到~


同时谢谢各位鼓励我写文的小姐妹们。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在初三繁忙又略显枯燥的生活里能有苏苏福福作为调剂真的很棒。我很开心www

但是我也同时面对着近在咫尺的月考。所以在这里要和大家短暂的告别一下下。

我一定会带着新的文回来的~别忘记我鸭~


评论 ( 10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