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的甜度究竟有无超标?3.0

有小姐妹喜欢2.0的微信群

所以这次还是微信群的形式~


群名:RCH节目组八卦小分队(无rapper!!!)

Churi:我去那天吓死我了。

77:太可怕了,我万万没有想到ssffszd是新秀,亏我还私信里给他发了好多苏苏福福的糖。

LA:哈哈哈哈哈哈哈新秀演技日常在线。

兔爷:我就知道瑞妹一定会重新拉群的哈哈哈哈哈。

LA:姐妹们,继续,别停,现在还是下午。我觉得每天都会有新的糖。

met:我有一个小故事要分享。吃午饭的时候发生的。

Churi:!!!快来姐妹。

met:我刚刚在外面和朋友恰饭,遇见了憨崽和狐崽。他们就坐我们前面。憨崽像个保姆一样,忙前忙后。狐崽最近可能上火了,憨崽不让他吃红锅。

说一句题外话,这店的红锅真的辣。好了我继续。狐崽很不听话,多次偷偷把筷子伸进红锅但都被憨崽抓到,进行一番说教。然后狐崽就生气了。

met:他就放下筷子,然后皱着眉头,对憨崽说:“我要吃红锅。”woc这声音奶得令人上头我的妈。

LA:我觉得憨崽把持不住。

兔爷:加一。

3叁4:同意。

met:憨崽也不生气,露出宠溺的表情,做到狐崽旁边,一边摸他的头一边和他讲道理。让我溺死在憨憨温柔的眼神里吧。不仅如此,憨崽还亲了亲狐崽的嘴然后说:“我今晚吃了很多辣的,嘴唇上肯定是辣辣的味道,你多亲亲我,就能尝到啦。”

77:钢铁直男变成这样为哪般?

兔爷:憨崽在线花式求啵。

LA:骚话连篇。我一男的看了都脸红。

met:就是酱子。虽然我语言平淡,但是我相信你们可以想到的,对吧!

Churi:你在哪儿@met 我现在杀过来来得及吗?

met:来不及了,他们走了。

77:唉。

Churi:哎。

3叁4:害。

刘刘:我忽然想起……有一天早上我给狐崽化妆。可能因为视角问题,我发现他胸口他妈全是痕迹……

Churi:他们一点都不遮遮掩掩的。前一天晚上刚……,后一天狐崽该穿低领还是低领。

LA:哇。羡慕化妆组的姐妹们。

3叁4:羡慕。

77:说起这个,住他们隔壁的capper还和我投诉说宿舍隔音效果太差,他隔壁太吵要换房间来着……

met:最后他换成了吗?

77:没有。

Churi:那也就意味着……

LA:capper才是那个……

兔爷:最清楚的人……

刘刘:capper小,明天把他拉过来问问。

Churi:嘿嘿。

LA:嘿嘿。

【QAQ有点困了,今天被数学搞掉好多脑细胞,所以文章有、水,小姐妹们谅解一下!】

【明天争取产出高质量4.0!】

评论 ( 3 )
热度 ( 91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