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的甜度究竟有无超标?2.0

微信群的模式hhh


群名:RCH节目组八卦小分队

Churi:前几天说磕ssff的姐妹出来过年!

兔爷:来!

ssffszd:瑞妹您是天使!

LA:只有姐妹?兄弟不可以吗???

兔爷:哈哈哈哈哈哈一起来磕

met:@Churi 来

77:@Churi 来

Churi:我昨天晚上正好在他们俩化妆间。糖多的数不胜数我的妈呀。给你们举几个栗子。

Churi:狐崽:“苏哥我好紧张。”

原谅我偷看了一眼狐崽可怜兮兮的模样。真的招人疼。

然后憨崽说:“福福不紧张~苏哥在~来,抱一抱。”

其实到这里也没什么,下面就很sweety了。

兔爷:狐崽好可爱~

ssffszd:然后嘞。

刘刘:继续啊啊啊。

Churi:后来的画面很甜。狐崽窝在憨崽怀里刷手机。

我一开始只是怀疑在刷plmm,毕竟旁边的憨崽脸色渐渐古怪。    

刷了一会儿,狐崽突然说:“节目录完我们出去吃夜宵好不好啊。”

“我想吃火锅了苏哥。我感觉微博上的一个plmm的推荐不错。我们等会儿去吧,好不好鸭~”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在刷plmm。

我看到憨崽的表情一瞬间凝滞。

接着憨崽说:“可以,但是福福你可不可以少刷微博?我总害怕你被plmm骗走。”    

简直难以想象,堂堂铁憨憨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3叁4:嗷嗷嗷,直男撒娇,最为致命。

LA:铁憨憨你一个健身的肌肉男大晚上吃什么高热量火锅?就为了陪福福吗?好,我同意了,你们去吧。

兔爷: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真爱。@LA 不要那么抢戏兄dei哈哈哈哈哈。

Churi:我以为狐崽会说什么‘我错了苏哥’啊之类认错的语言。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uri:狐崽一脸嫌弃:“plmm比你养眼,还有,不要露出这种可怜兮兮的表情,人设不符。”然后像立誓一样:“除了plmm,我没什么不可以放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没有看见憨崽一脸便秘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叁4:笑得我头都要掉了。

LA:我手机差点掉麻辣烫里。

兔爷:我猜测按照憨崽的性格接下来应该……

Churi:@兔爷 猜的一点没错哈哈哈哈哈哈。

憨崽气势汹汹地说:“我看你现在嘴硬,晚上你等着。”

met:这……是他晚上不去陪小狐狸吃火锅的意思吗?

兔爷:天真的小孩。

LA:天真的小孩。

3叁4:天真的小孩。

Churi:天真的小孩。

77:你们还记得那天……

兔爷:你说的是……

LA:难不成是……

Churi:对,我也联想到了那天。就是狐崽扶着腰,步伐虚浮被憨崽半搂半抱扯来的那天。

然后,果然不负我的期望,狐崽开车了:“不要嘛我错了嘛苏苏~苏苏~温柔一点嘛,求求你了鸭。”

7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鸭字注入灵魂。

LYHS:哇哦。

兔爷:突然变怂的狐崽。

LA:虽然我是一个男的,但看到他们的进展,我很欣慰。

ssffszd:……我有一个惊奇的发现。

Churi:说!

met:说!

兔爷:说!

LA:说!

ssffszd:狐崽小号……好像在我们群里?

Churi:你不要吓我。

兔爷:不会吧。

77:我是群主,我怎么不知道?

ssffszd:他不久前不是自爆过一次小号。好像叫什么LYHS来着。

LYHS:潜水失败QAQ。你们好鸭~

Churi:@#¥%&*……

LA:@#¥%&*……

77:@#¥%&*……

兔爷:@#¥%&*……

Churi:放我们一条活路吧,爸爸。

LYHS:莫得问题。就是我想多看看别人的糖可以吗?比如炫秀……

ssffszd:过分了啊狐狸。

LA:?

兔爷:?

LYHS:@ssffszd 新秀你装什么装!

Churi:万万没有想到,我磕的两对cp的其中之二主人公都在这里。

77:我先溜了。

兔爷:我也是。

LA:不早了,大家洗洗睡吧。明天还要录节目呢。

Churi:晚安。

met:晚安。

3叁4:晚安。

ssffszd:才晚上七点哎喂……

LYHS:我要陪苏苏去健身房了,新秀你自个儿玩。

ssffszd:……

 


评论 ( 12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