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BE版结尾)

我决定写双ending!


  @呈沫 这位小姐妹的BE



胡天渝最终还是选择了第一条路。

他决定离开这座城市来解决一切问题,此时已是秋风瑟瑟的日子。


WD微信群

福克斯:我明天要飞上海了

福克斯:@隆历奇 @小精灵 @小李 房子你们帮我看着,里面还有点酒记得喝了。

隆历奇:好的福福。明天机场见~

小精灵:好的福福。明天机场见!

小李:好的福福。明天机场见~~

法老:好的福福。明天机场见~~

小精灵:@法老 瞎凑什么热闹?滚。

法老:……小老师未免太无情了

隆历奇:沙雕法老滚出群聊!

小李:同上

小精灵:隆隆你说话总是那么讨喜。小嘴抹了蜜~

龙崎:上海包工头在浦东国际机场等你@福克斯

福克斯:odk


传来敲门声,胡天渝慢吞吞地去开门。

“小狐狸……”杨和苏抱住福克斯,“别走好不好。我会搞定一切的啊福福……”

“先放开我,”杨和苏十分听话地松开了福克斯,“我不想让你为难你懂吗?”

“不会有结果的,不会的。”胡天渝像是在说服自己,“苏哥,我不想让你为难,你懂吗。”


在昏暗的灯光下,各具光芒的眼神碰撞,宛若爱情间最后一场烟花秀,绚丽而又凄美。


“杨和苏,你走吧,好好和鸢姐在一起。婚礼请我当伴郎就好。”胡天渝垂下眸子,拍了拍杨和苏的肩膀,关上了门。



楼道的灯暗了,只剩下杨和苏一个人在一片漆黑中无声奔溃,泪水打湿了福克斯给他买的t恤。


假象终究是假象,一触即破,灰飞烟灭。






评论 ( 4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