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5)

【我好纠结写BE还是HE】

【小姐妹们想看哪个】

杨和苏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夏夜。

他获得了冠军,获得了掌声,获得了金话筒,但他差点失去自己的小狐狸。

那种悲喜交加,那种百感交集,让他整个人都十分无措。

“让我们恭喜杨和苏获得20xx年RCH的年度总冠军!”某车姓导演在台上中气十足地念着。

台下,杨和苏的信徒们正在狂欢。胡天渝开心地落了泪。当真是比自己夺冠还要欣喜上几分。

杨和苏朝台下比着WD的手势,WD的兄弟们都忍不住冲上了台。



胡天渝跑在最前面,杨和苏一把拥他入怀。

“给你玩玩。”那是他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与信仰。

“小狐狸,要不要成为我的夏日限定。”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杨和苏看着眼前白到发光男孩子,郑重发问。

“好。”胡天渝的眼中缀满璀璨星光。

这个瞬间,是只属于他们夏日限定。


节目录制结束后的庆功宴。所有人喜笑颜开地聊天喝酒。

出去上厕所后回来的小精灵却是眉头一皱。

“怎么了小老师。”从小精灵一出现,法老就盯着他了。

“苏哥……你女朋友来了。”小精灵的话简直是个TNT。

整张桌子的欢声笑语不复存在,所有人都噤了声,余光打量着杨和苏和他身边的福克斯。

“她的脸色看上去,像是来兴师问罪的。”小精灵的声音到后面越来越轻。

杨和苏皱眉。

“阿苏,我一下飞机就赶过来啦~”一个女孩子突然出现。耳环叮叮当当地响着,穿的很漂亮,一看就是战袍级别,小精灵说的十有八九是真的。

“鸢姐你来啦。”杨和苏还没出声,胡天渝先打了声招呼。所有人这是都看向他,胡天渝站起身,“鸢姐你坐苏哥旁边吧。”

杨和苏忽然抬头看他,用很轻的声音说:“小狐狸你在干什么,坐下来。”说完还轻轻扯了扯福克斯的衣角。

胡天渝笑着对桌上的人说:“我和小精灵还有事,先走了,你们慢慢吃。”说罢也不看其他人脸上奇怪的神色,扯着小精灵就走。


“这个时候,你想起了你的姐妹我。”走出饭店,小精灵对着他的小白菜抱怨,“接下来你该怎么办。”

走在身边的人忽然肩膀一抽一抽,小精灵连忙偏头一看,得嘞,小哭包上线了。

小精灵赶紧抽出纸巾,拉着福克斯坐到街心花园的长椅上。“福福不哭。”说着还给福克斯擦着泪,不停地劝着,啥话都说了。最后实在不行,小精灵只能感叹命运不公:“我堂堂大小姐,怎么就摊上一个保姆的命啊……”

胡天渝听到忍不住一笑:“谁家保姆穿lo裙。”

“呀,咱小哭包不哭啦。”小精灵终于松了口气。

“我不想让杨和苏难做人。”胡天渝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我以为他已经和鸢姐分手了才来和我说的。”

“我真的没想到……”胡天渝摇摇头,正准备继续,被小精灵打断。

“苏哥和鸢姐提过分手,鸢姐没答应,苏哥家里人也没答应。”

“这就是我为什么在你当时和我打电话的时候我不断叹气的原因。苏哥他家里可能不一定接受你,在家庭和你之间他势必要做出选择。福福,这样你会很累,他也会很累。”小精灵的情绪有些激动,“我一直不赞成你们在一起就是这个原因。

“那我该怎么办……”胡天渝喃喃。

“分手或者继续走下去。这是两条截然不同的路,无法回头的路。胡天渝,这个分叉口你要想清楚。”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夏晚,裹着一丝凉意的风,拂过的终究不只是少年的泪与哭喊。


评论 ( 4 )
热度 ( 76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