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4)

这章法小偏多 沙雕气息浓郁 但苏福有糖


WD基地


小精灵颓废地坐在沙发里。

他的好姐妹被那只蠢猪骗到手了。

一想起福克斯之前给他打电话的兴奋劲,小精灵就很难过,有一种自家园里最duang最亮最好的小白菜被一头又糙又野的猪拱了的悲伤。


眼看着角落里的气息越发沉重,法老赶紧过来安慰他。

“小老师不生气嗷,你看福福现在不是很开心吗。如果杨和苏是个渣男,我作为他的表哥,第一个neng死他。你放心啦,苏苏肯定对福福超级超级好的。”法老在不知不觉中靠近小精灵,企图把他圈在怀里,却被机智的小老师一眼识破。

“离我远点,话少说点,我去给你买橘子。”说完就起身离开。


当法老还开心于自家心上人要给他买水果时,方脸八贼飘过,嘲讽一笑。

“你笑啥?”法老对于八贼的态度很不满。

“……算了,等会儿你好好吃你的橘子吧。”八贼对于此刻毫无智商的法老已经放弃沟通,但却在“橘子”两字上加重了些许。

橘子橘子橘子……艹。

法老暴走:“小精灵你给我死回来!!!”

八贼虽然喜爱法老的歌,但着实嫌弃他的人,“你这样是追不到媳妇的……”说完,方脸又飘走了。


法老有点气愤,打电话给小精灵。不接。可无奈心情难以平复,只好再打给福克斯。

“喂?福福你家小老师惹瓦生气了。他竟然想做瓦爸爸!”

“法老你是真的脑子有点问题啊,还好接电话的是我,如果因为这鸡毛蒜皮的小事影响我们家小狐狸睡觉,你等着团建的时候我neng死你。”杨和苏到房间外接起电话,声音压得很轻,“还有,福福是你叫的?小精灵是福克斯的?你这个憨批下次说话注意一点!”说完,毫不留恋地挂了电话。

电话另一端的法老:……艹,苦没诉成,还他妈被塞了一嘴把的狗粮?mmp,我等着福克斯为了plmm抛弃你的那一天!!!


小精灵一回来就看见了法老坐在沙发了盯着手机,一脸脏话的样子。

“吃橘子了沙雕。”小精灵走过去坐到他旁边,手里拎着一袋橘子。

看到这袋黄橙橙的东西,法老回过神,一言难尽地看着看上去身娇体软易推倒的小老师。

“哟,不想吃?那就算了。”

“别别别,我要吃,别拿走。就是能不能麻烦小老师帮忙剥一下橘子皮。”

“要不要顺便送进你嘴里?”小精灵笑眯眯地看着法老。

“那最好啦……”法老惊诧于今日份的小老师如此主动。

“给老子死!”小精灵忽然把一整袋橘子朝法老头上招呼。


在小角落里围观整个过程的八贼已经拍下这段视频,发在了WD的微信群里。

福克斯:看看我们小老师都被气成什么样子了……啧啧啧。

杨和苏:楼上小狐狸说得对。

小李:法老个死变态。杨和苏你也半斤八两。

隆历奇:法老个死变态。杨和苏你也半斤八两。

贾斯提克:法老个死变态。杨和苏你也半斤八两。

小精灵:看到你们持这个态度,我就放心了。


评论 ( 2 )
热度 ( 128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