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3)#有糖哦#

--写这一章的时候真的把自己齁到了。这应该算,糖了吧??

    

两个人关系真的更加进一步是在一个下午。

    

胡天渝一觉醒来,已经是五点半,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向旁边的床。杨和苏不在。

窗外太阳已有落山的架势,那丝丝微微的红色开始爬满整个天空。  

看到外面照射进来的光,胡天渝鼻子一酸,不知道为什么,想哭。

最孤独的就是一觉起来,身边没有人,只能一个人怀着怅然若失的心,看着太阳渐渐消失,天空的幕布重新添上了夜晚的色彩。

   

杨和苏进房间的时候就是这幅景象:软软糯糯的小狐狸对着窗户发呆。

想亲一口,杨和苏低下头笑笑。

    

胡天渝一听到门咔哒关上的声音,他赶紧冲向门口抱住杨和苏。    

眼泪再也忍不住了。

“呜呜呜,苏哥你去哪里了,为什么找不到你呜呜呜。呜呜,苏哥……”


杨和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福克斯哭了,他很慌,只能紧紧抱住福克斯,揉揉他的头,拍拍他的背,轻轻说着:“是苏哥的错,小狐狸不哭,不哭昂,乖……”

    

胡天渝一抽一抽的,但也渐渐抑制住了眼泪。一想到自己如此丢脸,胡天渝就撒手,放开杨和苏温暖的怀抱,钻进被窝,像是个赌气的小孩子。

    

杨和苏无奈但又宠溺地笑笑。

哭的也是你,生闷气的也是你,谁叫我喜欢你,那就只好宠着你。    

“好啦好啦,小狐狸不要生闷气,苏哥刚刚什么也没看到。给你买了最爱吃的寿司,要不要赶紧来尝一口?”

   

胡天渝一下子掀开被窝,眼睛发亮,身上松松垮垮地穿着睡衣,活像一只小狐狸。他看着杨和苏走到他面前,递来那一盒寿司。胡天渝正准备顺手接过,杨和苏忽然弯腰在他软软的脸上留下一吻。

胡天渝呆愣了好几秒,杨和苏趁机坐到床上,喂他吃寿司。

    

“来,张嘴。”杨和苏夹了寿司,伸到福克斯嘴前面。

    

胡天渝此时大脑有点转不过来,但条件发射地张了嘴。感受到嘴里有寿司的时候,他反应过来了。“羊和猪你这个人肿么这个亚子啊,你你你……”因为嘴里美味的寿司,胡天渝话讲的一点也不清楚,杨和苏听了更是觉着可爱。

   

“吃完再谴责我,小心别噎着了,来喝口波子汽水。”杨和苏弯了眼角。

   

等胡天渝在杨和苏的投喂下吃完一整盒寿司,摸着肚子,刚才想要谴责的心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苏哥,你这样会把我惯坏的,真的,胃也要被你养刁了。”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小媳妇口气的胡天渝继续叨叨。

    

杨和苏就这么倚在窗边看着他,多么希望这个夏天永远不要过去,这样他永远可以站在他的小狐狸身边,用自己的眼睛,临摹他的每一抹笑容,每一滴泪珠。

    

如果可以,他想和他的小狐狸谈一场永不落幕的恋爱。告诉福克斯,假象的背后,是一只真心爱你,等你带回家的铁憨憨。

    

饭后消食,两人下楼散步。

    

胡天渝看着那个被夜色簇拥的人。


他希望自己可以在最亲近的距离,以最牢靠的关系,怀最虔诚的爱意,看着杨和苏一步步走向属于他的新的天地。


是的,爱终将可以跨越假象,飞到彼岸。


评论
热度 ( 97 )

© 褪祉 | Powered by LOFTER